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創股》橘子「天堂M」中文版,12月11日雙平台上市
2017/11/21 11:04:50瀏覽124|回應0|推薦0


2017年11月21日 08:19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6180)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跨世代NO.1手遊鉅作《天堂M》,自開放預先登錄後,以首日即破54萬會員、截至11月19日破251萬會員登錄的成績,締造多項前所未有的台灣手遊紀錄。遊戲橘子也正式公告《天堂M》台港澳上市時間,為12月11日凌晨零時同步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雙平台開放。

《天堂M》為了讓玩家擁有最佳遊戲體驗,一舉提高在各項軟硬體的投入資源,實屬台灣遊戲史上空前的巨大規模,在全球手遊市場亦是罕見。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天堂M》對於NCSOFT及橘子集團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款產品,我們期許能提供廣大會員最棒的遊戲樂趣及週邊服務,因此橘子集團已全面備戰,從伺服器規格、機房建置、測試版本穩定度、資安防護乃至於人力規劃如客服、營運人員等等,都以最高標準配置,希望自12月11日這天開始,玩家就可以隨時隨地、盡情享受《天堂M》。」

11月21日至11月27日《天堂M》推出「血盟召集令」活動,玩家可透過官網,事先創立或加入血盟;同時,《天堂M》與數位娛樂平台樂點GASH攜手推出經典遊戲紀念商品「再戰手遊包」,11月22日起在四大超商上架,勢必引起搶購。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912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