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創股》拋處置枷鎖,大宇資漲停
2017/07/19 12:14:38瀏覽126|回應0|推薦0

2017年07月19日 10:53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大宇資訊(6111)處置措施今天解禁,股價如脫韁野馬,重返百元之上,盤中並攻上漲停。

大宇資訊由於先前手遊《幻璃鏡》在中國表現不俗,引起市場注意,股價5月初開始從120元起漲,到6月來到264.5元的歷史高價。但出現來自康和證券永和分公司,市場稱之為「康永哥」的前基金操盤人逢高獲利了結,一路出脫持股達8000張,導致股價迅速反轉,由於股價的爆起爆落,不斷觸及到櫃買中心的警示制度,數度發布處置交易,導致股價跌破起漲區,下探到近兩年來新低。

大宇資訊《幻璃鏡》的中國告捷,也為公司第2季營收帶來新的動能,單季2.49億元,年增13.9%,創下7季以來新高。下半年陸續推出的手遊包括《軒轅劍漢之雲》、《軒轅奇俠傳》、《軒轅劍國戰版》、《仙劍奇俠傳5》,希望營收表現能優於上半年。

大宇資訊未來不會再採取純授權方式,將會以投資研發、自主研發及參與合作開發為主,提高毛利及獲利能力。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673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