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績-電腦設備》廣達9月營收登今年來新高,全年可望重返兆元
2017/10/11 16:54:28瀏覽91|回應0|推薦0


2017年10月11日 15:23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廣達(2382)9月營收為989.8億元,月增8.5%,年增17.6%,創今年單月新高。廣達今年全年營收有機會重返兆元,今年前3季營收累計已達7394億元。

廣達是蘋果主要代工廠,而蘋果在WWDC中發表小改款的MacBook Pro,也發表多年未曾更新的一體成型桌機iMAC,這兩大產品線都由廣達操刀,加上第三代Apple Watch有機會成為史上最熱賣智慧手錶,對今年度的營運成長貢獻良多。

此外,廣達子公司雲達科技多年來深耕雲端市場,目前在全球伺服器市占率第三名,僅次於戴爾(Dell)、HPE。廣達預計雲達要在3-5年內成為全球伺服器市占第一名 。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876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