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概機殼廠 外資按讚
2017/07/04 12:37:12瀏覽88|回應0|推薦0

2017-07-04 00:06 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時間進入第3季,蘋果iPhone 8上市倒數,國內「蘋概金屬機殼廠」股價強勢,法人點名鎧勝—KY(5264)首度打進iPhone供應鏈、營運看俏,昨(3)日股價再創今年以來新高。

可成拿下玻璃背蓋+金屬邊框複合機殼模組代工組裝訂單,外資更直接將目標價上調到「4字頭」。

歐系外資昨(3)日發布研究報告,今年蘋果旗艦手機機殼改採玻璃的傳言很多,但仍需金屬機構件配合,CNC(電腦數值控制)加工法改變不大。點名在富爸爸和碩加持下,鎧勝投資的嘉善新廠即將落成,瞄準智慧手機市場應用,已打進大陸前五大手機品牌供應鏈,有助推升鎧勝今年整體營收向上。

法人圈盛傳,鎧勝除了原本供應金屬機殼給iPad平板、MacBook筆電,今年將首度打進iPhone供應鏈。雖然非供貨給最新的OLED版本iPhone,但是好的開始,未來出貨比重有望逐步增加。外資給予鎧勝「加碼」投資評等,目標價上看120元。

受此激勵,鎧勝昨天股價暴衝,盤中一度亮燈漲停,終場上漲6元,收108元,再創今年以來股價新高。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對下半年營運更是信心滿滿,樂觀表示今年下半年營運成長會非常顯著,且能見度明確,未來兩年狀況都會不錯。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575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