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閒生活』2008聖誕大餐-『教師們的聚會-特別感謝胡老師』
2008/12/27 10:50:01瀏覽666|回應3|推薦29

哈哈~今天一整天都處於超high的狀態~!!

中午的聯課活動,班上辦了一個聖誕party,同學們都玩的很開心(當然也包括我自己^__^)

晚上則是我們這一批新進老師的聚會

其實也是大家在辦公室時,隨意的談話(怎麼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呢?我們自己來安排活動吧)

大家就決定一起聚餐,為了讓這次活動更有意義,因此就進行一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___^!結果,我們這一批的前輩-胡老師(前武陵高中王牌老師),說要請我們吃飯

當然我們是很不好意思呀,可是 胡 老師非常的熱情邀約(因此~我們就大方的參與了~哈哈)

 今天吃的泰式料理真的很棒,是吃到飽低(東西都很新鮮且美味,非常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席間,大家聊的很愉快,我也順便請教 胡 老師,他也毫無保留的分享他低教學經驗

真的是獲益良多....!!

最後,我們開始進行活動-交換禮物

我準備的禮物是一個8G的隨身碟~結果是 牛牛 老師抽到~!

而我自己則是抽到-粉刺速淨MP3(要特別感 謝莞蓉 老師的提供^___^,真的很實用呢)

哈哈~今天真的是滿載而歸,有吃又有拿,希望天天都能如此呢...!!(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by 越來越圓的化學神

   

   老師特別招待的紅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送給 胡 老師的卡片-裡面都是滿滿的感謝^_^

 

       交換禮物-昕汝抽到慶彥的地理書籍

           (果然有是地理老師)

 

      

                      交換禮物-我抽到了莞容的粉刺素淨

          (結果回到家就被妹妹搶走拉~=.=)

 

 

   哈哈~謝謝莞容老師的禮物和卡片(好有心呢!)

 

 

    交換禮物-冠岑抽到瑀薰的??(我也不知道~!!)

 

  

 交換禮物-和親和玲毓互相抽到對方(這也太巧了吧!)

   

     交換禮物-鳴蘭抽到冠岑的瓷器碗(非常有質感呢)

 

    

        交換禮物-莞容抽到珮安的??(也沒看到~=.=)

 

 

     老師們的合照-手上都是交換來的禮物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2510084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福ㄟ
2008/12/28 10:42

怎麼多美麗的美少女~相伴~很開心歐

祝福你全家平安開心~新年快樂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29 22:11 回覆:

Dear 玉狐狸:

    哈哈~我也要祝妳新年快樂歐...^__________^

                    by 失聲的化學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酷斃了
2008/12/27 12:30

地理老師送地理書阿 =__+

很符合他的風格  XDD

忽然發現有好多沒看過的老師喔

有機會應該多認識認識   =]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27 20:38 回覆:

Dear 二寶:

    有機會的,改天在路上遇到,記得熱情的和他們打招呼歐...!!

                            by 感冒了的化學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交換禮物
2008/12/27 12:28
話說到新興是我第一次玩交換禮物耶...
同學都說我沒同年...((是真的沒同年啊 囧
要買禮物的錢一天我還想破頭不知道要買啥
結果抽到一個生日蛋(?)
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個是做什麼的= =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27 20:39 回覆:

Dear 佐笙承介:

    能抽到生日蛋還不錯呢!我呀~只有一條學生送的巧克力呢 ....=.=

                              by 感冒了的化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