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閒生活』悠閒地喝咖啡-遙望60哩
2008/12/08 22:39:12瀏覽1713|回應1|推薦9
        昨天週日的假日,師大的學妹來找我,因此我就帶著她到楊梅有名看夜景的地方(此處位於楊梅和龍潭的交界處,天氣好時,從山上往山下看還可以看到101大樓歐,昨天我們很幸運的有看到101呢~!!),本來我到那裡都是喝行動咖啡車(露天)的,不過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就跑到隔壁的咖啡屋(貨櫃屋改建),原本以為裡面只有室內咖啡廳,沒想到別有洞天,在貨櫃屋的外頭還有一個露天吧呢~!!(果然東西都不能只看表面),而且裡面氣氛也很好,尤其老闆和老闆娘,人超親切的,不知道是不是緣份,一進去就和老闆很投緣,我們從頭聊到尾(老闆額外招待可樂果、及仙楂)~!!聽了老闆說出他的經歷(故事很精彩,原來他年輕時,曾當過演員,同時期的演員有孫鵬(就是國光幫幫忙那位),但因為當時年輕所以發生了一些事情,因此也改變了他的命運。)不過現在他們一家四口也過的非常的快樂幸福歐~^___^。

       在這還要介紹他可愛的小女兒(國小五年級,姊姊是國中二年級的高材生),真的非常非常的活潑、健談、大方而且人又找的甜美(甚至比我大部分的學生還更有自信),我想她未來有當公眾人物的潛力,最後,我很好奇問了老闆,為什麼這家店要叫做-『遙望~60哩呢』,老闆說,這裡離台北差不多60多里,而這家店,除了飲料之外,還有熱炒...等食物,所以就在旁邊加個-口,真的是很妙的一個想法吧!,我們從6點一直坐到了9點多,離開時老闆還和我們說,跨年時如果沒地方去,可以去他們那裡,因為這裡就可以看到煙火拉(根據去年的經驗,小小的貨櫃屋整間爆滿)~哈,或許今年改在那裡跨年也說不定呢!!

                              by 越來越會享受的化學神

   

                                                 焦糖瑪奇朵

                 

           老闆撿的石頭,並在外面刻字(充滿藝術氣息)

           

                                      有故事的老闆

                                   

                超活潑的可愛妹妹(坳了很久才肯拍~.~)         

        

                           

                           老闆一家人(有客人來攪局)

              

                                    遙望~60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2456655

 回應文章

我叫毛爸
遙望60哩
2009/06/06 19:26

你好!!我叫毛爸!我是"遙望60哩"徐老闆ㄉ好朋友,無意中找到ㄌ你ㄉ部落格,發現你在遙望60哩拍的照片很美!!因為我最近在yam<天空>ㄉ網誌準備做一個"遙望60哩"的專屬部落格,想要請您高抬貴手,因為,我們需要你ㄉ照片原稿耶 ,不知道可不可以?或是我可以直接用複製的?因為那些照片我們可以拿來做一些佈景或是主題故事之類ㄉ東東ㄋㄟˋ......因為是你花ㄌ心思去拍ㄉ,所以才特別跟您報告,希望您能答應??或是給個回覆!    http://tw.myblog.yahoo.com/freeman6535   093693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