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閒生活』誠心的祝福~!!
2008/11/28 21:44:41瀏覽390|回應0|推薦1
10/10是國家的生日(雙十節),大部分的學校都是連放三天,可是我們因為這裡拜一二三段考,所以禮拜六還是要去學校上課,聽人說這幾天都是好日子,而我的研究所同學和大學同學分別在10/11(員林)及10/12(台中)舉辦婚禮,因為大家都是非常好的朋友,當然要特地趕下去嚕,因此,禮拜六一上完課就趕去新竹和學長們會合,搭他的車一起下去,中午我們先跑去逢甲夜市(果然都還沒開店呢,下次要晚點去才是~=.=),不過從它的格局,還是可以想像每到晚上那裡一定爆多人,而且還是在一家不錯的蓋飯屋解決了午餐。

     連兩天參加婚禮,心中除了感動還帶有一絲絲的感傷,哈~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我也好想擁有這種感覺呢!~,現在的我有太多東西要做,也有太多東西要去追求,雖然很多課題要去面對,但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應該是值得慶幸的吧~~!!

                                           by 期待感動的化學神  2008/10/13

                                               便宜豬排蓋飯套餐~99元

                                         Ray~的可愛女兒(英文很溜歐)

                                        實驗室大合照-Leo(新郎)才是主角

                         大學同學大合照-鴻嘉(新郎)才是主角

             大學同學合照(婚禮後)-誰會是下一位主角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242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