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家報告』-料一丙(愛迪生)
2008/12/11 22:57:19瀏覽873|回應4|推薦4
這一組報告的主題是『愛迪生』(哈哈~不管是到那一班,愛迪生都是熱門的主題呢!)
在器材室借器材時,小老師就和我說:『老師待會你一定會被嚇到』
當時還摸不著頭緒,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結果到了教室,看到要報告的同學準備了一大堆的道具
當下我就知道這一次的報告一定精彩可期呢!
果然沒錯,報告的同學對於內容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報告起來都能掌握重點
而且所安排的戲劇都能表達的清楚,
雖然演出的同學還是有點羞澀~
但是,至少整個演出讓人非常的期待及有趣(這就是事先有準備的結果,據說,他們這組已經排練了好幾天呢~__",真是太棒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給點建議~
報告完時,可以安排幾個小問題,幫助同學抓住重點
我相信只要能做到這些,你們一定會更好的歐...^_____^!!
相關連結:愛迪生                              

 by 化學神

                                           

                                    報告的同學-非常認真的在解說!!

                  

                        全組大合照-臉上的笑容可是我花了

                        一點功夫 才有的成果歐..cc!!

 

             

                         愛迪生(類似少女漫畫~厲害)

                 
             
          
                  愛迪生看到母雞坐在蛋上,覺得很好奇
                     ,於是就學母雞孵蛋~!!
                  
            
                          從小愛迪生就喜歡問問題...!!!
           
           
           老師卻認為他是低能兒,因此,愛迪生的媽媽
                       就自己帶他回家自己教育~!!
            
                          愛迪生失聰的原因-火車事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2465464

 回應文章

愛迪生馬麻=ˇ=
woooooooow
2008/12/17 19:14

欸又

哈哈哈

好可愛的愛迪生腦殘小孩=ˇ=

好棒欸

我們很用心說xDD

(這樣有謙虛麻?!!  xDD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17 20:03 回覆:

Dear 愛迪生馬麻:

      確實不錯呀,老師給你們粉高的評價呢...^_____^

                        化學神


愛迪生本人
丟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08/12/16 18:45

只能說丟臉丟到全世界

我怎麼會這麼的蠢呢??

OH MY GOD !!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16 21:37 回覆:

Dear 愛迪生:

   哈哈~不會呀,老師覺得妳演的很好歐....!!

         by 化學神


蔡州田
料一丙
2008/12/15 21:30

老師您好    我是料一丙的44號     我看過了本班的影片

有點好笑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15 23:38 回覆:

Dear 同學:

   ^___^其實可以在幽默點,不過已經很棒了!!

                化學神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11 23:43

好棒的方式,我要學起來。

國文剛好要教---夢溪筆談。

讓他們找找古時候的科學家,不知可以找到誰?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12 18:58 回覆:

Dear 菉菉:

       夢溪筆談~離我好遠歐,^_^~其實安排一些活動,妳會發現,學生的創意還真不錯呢...!!相信,妳一定會被嚇一跳的...cc(記得要分享歐)

                                                                            by 化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