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家報告』-機一乙(伽利略)
2008/12/11 21:45:19瀏覽756|回應0|推薦1

這一組報告的主題是-『伽利略』

而機一乙班,是我任教的班級中,最為活潑的一班

因此我更希望他們能藉由這次報告,勇於表現自己

至於整組的表現,我最喜歡的是報告者~

因為他的聲音非常宏亮且有穿透力,讓人聽了不會想睡~^_^"

而他們的海報,真的是太偷懶了(我的規定是全開海報一張,而他們卻做了一張小型海報)

因此被我修理了一下,也有演戲(雖然不知道要表達的意思)

不過至少是一場完整的報告,表現也差強人意~

希望最後的一組能發揮的更好呢...!!

相關連結:伽利略                                                  

   by 化學神 

  

             報告的同學-背後的海報也太小了吧~!!@@

 

                     

                           全組大合照-大家有沒有發現,人好像特別多

                                  (因為有人就是愛拍照呢) 

                               

                                         所畫的漫畫-伽利略(可愛吧..^_^)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246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