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禪師再談科比性侵案曝光后往事:后悔對他態度惡劣
2013/05/29 09:39:15瀏覽236|回應0|推薦4

北京時間5月29日,《時代》今天公佈了他們對禪師菲爾-傑克遜的一個專訪,採訪中禪師再次被問到了當年科比[微博]-布萊恩特性侵案件發生后的一些故事。這一次,禪師並沒有像此前那樣表達自己的憤怒,相反,他親口承認有些后悔因為此事而對科比另眼看待。

  在禪師的新書中,他首次談到了科比性侵案發生后自己的心境。禪師透露自己的女兒在這件事發生前曾經遭到過性侵,這讓他在得知科比的事情之后非常氣憤,從此開始對科比區別對待,兩人的關係也幾近破裂。與書中所表達的情緒不同,禪師在此次專訪中顯得更加平靜。

  “科比的那件事發生之后,我覺得就和我女兒的遭遇一樣,”禪師說道,“當時她不僅被壓倒,甚至還差點窒息。不過從現在來看,當時我對於科比的處理態度過於受到了情緒的影響。科比遇到這種事之后,我當天晚上沒有立即聯繫他,在他最需要關心和陪伴的情況下,我沒有選擇和他站在一起,這對於他來說很困難,而且他還是剛做完膝蓋手術。”

  禪師的一番話流露出了悔意,專訪的主持人隨即問道:“我是不是聽到了后悔的意思?”

  “是的。”禪師回答道。

  在禪師的書中,禪師在寫到科比性侵案時用到了憤怒一詞,他還表示從此他看待科比的方式徹底發生了改觀,這件事更是直接導致了他在那個賽季結束之后離開了湖人[微博]。據他自己透露,他曾向湖人管理層逼宮,如果科比還在球隊那麼他就將不在執教湖人。不過在今天的採訪中,禪師明確表達了對於當年自己這種處理方式的后悔。

  “恕我冒昧,不過在當時你肯定沒有后悔吧?”在禪師承認了自己的后悔之后主持人追問道。

  “是的。我必須要調整我自己。”禪師說。

  (潛驢/北京新浪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68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