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中華小將奪季軍 睽違12年再登前3
2022/08/29 03:30:00瀏覽312|回應0|推薦13

特約記者廖華傑/世界新聞網

y

在賓州威廉波特舉行的第75屆少棒聯盟世界大賽(Little League World Series,LLWS)28日冠軍賽,來自夏威夷隊以13:3的懸殊比數大勝來自加勒比海的庫拉索隊,贏得冠軍。來自台灣的中華少棒隊獲得季軍,庫拉索隊獲得亞軍。

中華少棒隊28日在威廉波特少棒聯盟的季軍戰對上美國田納西隊,中華少棒隊王牌投手廖芫豎燃燒小宇宙,完投六局,送出13次三振,以2:0的成績完封美國田納西代表隊,拿下本次比賽的季軍,這也是繼2010年高雄復興國小之後的最佳成績。28日季軍戰湧進數百名台灣僑胞到場應援,中華少棒代表隊章子健總教練在最終戰派出隊上最穩定的投手廖芫豎。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696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