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FL/豪華公羊vs黑馬猛虎 超級盃進攻大戰可期
2022/02/13 23:26:14瀏覽351|回應0|推薦5

編譯林育正/專題報導 2022-02-13 02:30

y

史戴佛德亟需一座超級盃來證明自己的歷史地位。(Getty Images)

沒有過去五年的超級盃常客布雷迪(Tom Brady)和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坐鎮,反倒上演NFL史上僅僅第二次的狀元四分衛大戰。前半生涯戰績不如意的公羊隊史戴佛德(Matthew Stafford),將對決生涯第二年的猛虎超齡新星布洛(Joe Burrow)。

公羊透過交易卻賭上未來選秀權打造明星隊,猛虎則是睽違31年終於在季後賽奪勝,33年來第一次打進超級盃。雙方今年賽事皆憑強大進攻火力過關斬將,皆是進攻前段班,防守中段班的球隊,爭奪隆巴迪獎盃(Vince Lombardi Trophy)可能上演進攻大戰。不過兩隊在例行賽的戰績並非頂尖,因此形成兩個聯盟的第四種子出線在超級盃對決的少見局面。

史戴佛德現在已34歲,過去也繳出不俗的個人成績與紀錄,曾獲得明星賽和東山再起獎肯定。但以前在實力不佳的底特律獅,讓他總是缺乏實績的認證。因此,他是最需要超級盃冠軍加持歷史地位的球星。公羊陣容華麗,目前普遍稍微被看好一些。

y布洛年紀輕輕卻身手不凡。(Getty Images)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68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