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柯瑞突破嚴防猛轟46分 教頭讚:不能再打得更好了
2021/12/24 20:12:27瀏覽327|回應0|推薦6

記者陳元廷/世界新聞網

y

Getty Images

灰熊上季附加賽攻破對方主場淘汰勇士,今年季初也打破勇士不敗金身。兩隊23日冤家路窄,再次在舊金山碰頭,勇士把握機會以113:102快意復仇,格林(Draymond Green)就坦言這場勝利感覺很不一樣。

「我非常想贏下這場比賽,當然隊上有不少球員缺席,但當你對上這樣難纏對手時,更重要的是你拿出怎樣心態應戰。我在今天情緒比平常都更緊繃,因為我知道此役重要性十足」,格林賽後說,而勇士致勝關鍵無疑是柯瑞(Stephen Curry)。

柯瑞本場猛飆46分包含8記三分球且罰球更是12罰全中,教頭柯爾(Steve Kerr)就稱讚道:「這就是我們熟悉的經典柯瑞,面對這麼強悍的防守,近10到12場防守效率值居聯盟首位,柯瑞能拿46分,不能再打得更好了,可說盡顯其天賦。」

上一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097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