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廷經驗﹕開車撞傷孕婦騎士 黃韻玲:我沒有酒駕
2013/03/05 07:22:00瀏覽1532|回應0|推薦0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音樂人黃韻玲於2日上午8時許,行經市民大道左轉至天津街口時,不慎撞上懷有3個月身孕的廖姓女騎士,黃韻玲4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聲明,澄清自己並沒有酒駕,更沒有肇事逃逸。

據了解,黃韻玲駕駛的白色轎車行經市民大道往台北車站方向,當她正要左轉至天津街口時,不小心擦撞到懷有3個月身孕的廖姓女騎士,造成廖女左大腿骨折受傷,所幸開刀救治後,目前母子均安。

黃韻玲晚間在「黃韻玲 Kay H.」臉書粉絲團聲明,強調她在第一時間下車報案,救護車和警車在很短的時間抵達現場處理,隨即她也跟著交通大隊趕到台大醫院,在急診室見到廖女的先生後,才知道廖女已有3個多月的身孕。

黃韻玲在臉書上寫道,當她走出病房遇到廖小姐的爸爸時,廖父對她說「我都有看你的節目」,當場讓黃韻玲飆淚,她表示會盡一切該做的事情,也會支付廖女所有的住院費用。

黃韻玲表示,「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再次說明我沒有酒駕,也沒有肇事逃逸,因為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這件事也給了我震撼教育,請大家給予我及廖小姐家人一個安養的空間」。

與黃韻玲一起成立「果核音樂」公司的鍾興民也說,「其實,負責任是一件很棒的事。但釐清事實真相很重要,確定~肇事者~很重要」,至於車禍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袁福庭經驗分享﹕

我不是星象風水專家﹐只是有興趣而已。黃韻玲生日為1964年10月X日屬龍及天枰座。去年屬龍的運氣很差﹐生病破財少不了。今年屬龍運氣開始好轉﹐所以她近開車不小心擦撞到騎機車懷有3個月身孕的孕婦,當下立即送醫,目前母子均安﹐有驚無險﹗若是車禍發生在中國新年前就很難講了。另外﹐她是天枰座﹐天枰女舉止優雅及具藝術品味。實在很佩服星座及命相等玄學﹐有時真的準到不行﹗只是書上或老師藏私說不全﹐得靠自己摸索及印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35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