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牌在手 火箭加碼行銷
2012/09/24 04:46:05瀏覽369|回應0|推薦0

點進休士頓火箭隊的官方網站,「哈佛小子」林書豪持球歡迎粉絲,一周內刊登兩次訪談新聞稿,加上現在註冊會員有機會與林書豪見面的種種行銷方式顯示,新球季火箭球團積極打造林書豪成為明星後衛。

火箭在訓練營倒數兩周,陸續連載總教練與球員的訪談,暢談新球季備戰。林書豪在這次訪談中只聊籃球,他強調新球季個人的成功,取決於團隊全力以赴,組織出球隊正確的心態、設法養成良好球隊文化,逐漸進步就是成功。

林書豪也透露,他不斷透過影片觀摩學習聯盟其他後衛的比賽,去修正自己缺點,學習控球、傳球技巧,減少失誤。

林書豪說:「奈許(Steve Nash)、威廉斯(Deron Williams)、保羅(Chris Paul)、費爾頓(Ramond Felton)的比賽我都看,從中學習他們做得比我好的地方。」

令人意外的是,林書豪連剛加盟尼克的後衛費爾頓的比賽都看,他表示,「他們在受到包夾時都會用速度突破,我則習慣控球在手,持球時間較長,這是我的問題,他們都能採取有效傳球,這是我沒能做到的。」

「聯盟這些優秀後衛,總是可以把球處理的更好,」林書豪解釋說,「你不可能一直單挑對手,靠自己去突破,在吸引包夾後,我必須更有效的把球傳到隊友手中。」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豪」牌在手 火箭加碼行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88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