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胡志強:至少我是和太太過七夕節
2012/08/28 11:44:43瀏覽7917|回應0|推薦3

胡婷婷23日七夕夜,被《自由時報》直擊與已婚外籍男子David共進晚餐,還疑似將自家鑰匙塞進男方公事包,聽到這個緋聞,她的老爸台中市長胡志強27日說,不清楚女兒七夕怎麼過,女兒大了,不必什麼事情都來問他。

胡婷婷兩年多前拍戲,與美國男星凱立奈克斯談戀愛,他到台中見胡志強夫妻還一起逛超市,正當看好愛苗滋長,卻傳戀情結束,當時胡志強以「女兒長大了,應放手讓她飛吧!」回應愛女情事。

七夕情人節,將滿33歲的胡婷婷和38歲已婚酒商經理共進晚餐,互動密切,引起聯想,她透過經紀人否認,表示兩人只是朋友。胡志強被問知道女兒的新男友嗎?他一頭霧水,不清楚女兒七夕怎麼過。

「女兒和朋友吃個飯有什麼關係!」胡志強更不忘發揮胡氏幽默說,「至少我情人節不是和外籍已婚女士過的,是和我太太過的。」輕鬆化解女兒夜會已婚男的緋聞。(中時電子報/盧金足)

袁福庭短評﹕

胡市長一句,「至少我情人節不是和外籍已婚女士過的,是和我太太過的。」多幽默及傳神﹗而不是對記者們說﹕管你家屁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77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