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江啓臣以84,860張票、近69 %的得票数大勝
2020/03/09 03:56:27瀏覽775|回應0|推薦8

在3月7日举行的台湾在野党国民党党主席补选中, 48岁的青壮派代表、立法委员江启臣以84,860张票、近69 %的得票数大胜67岁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拿下这个百年大党的主席大位,他的任期将从下周一(3月9日)开始,直到明年5月20日届满。

自从1月总统大选失利以来,国民党就笼罩在败选的低气压中,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对台湾的威胁未减,使得这次选情相当冷清,总选举人数近34.6万人中,只有35.8%的投票率,史上新低。

江启臣誓言,在短短一年两个月的任期中要完成党务改革,实践他国民党重设计的所有政见,包括三大设计:党务改革、核心价值的论述更新、及人才甄选与政策研发的机制,以重新擦亮国民党的招牌。(黃麗玲)

MD 短評:我雖然預期江啓臣會贏,但沒有想到郝龙斌會輸的如此之慘,他不是有他老爸郝柏村的黃復興黨部保駕護航嗎?江啓臣大贏意味國民黨的中壯派崛起,恭喜江主席!另外,建議江主席啓用優秀中壯派黨員做自己團隊成員,像羅志強,游淑慧,王育敏,李秀彥,......等人都可列入考慮。上述各人除他們本身高水準的專業,他們也顔值高,令人賞心悅目,這年頭要注重行銷,別搞出一批老弱殘兵的團隊,好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96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