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林書豪 新合同預估至少3年900萬
2012/06/22 20:45:02瀏覽6893|回應0|推薦1

北京時間6月22日,據ESPN報道,紐約尼克斯隊的華裔控衛林書豪(微博)已經擁有了一名新的主要經紀人,他名叫吉姆-坦納,是知名律師事務所Williams & Connolly的合伙人。

  除此之外,林書豪還擁有了一名新的對外公關人員,他名叫梅勒迪斯-蓋斯勒,曾經分別為蒂姆-鄧肯、雷-阿倫、格蘭特-希爾和肖恩-巴蒂爾(微博)等著名球星工作過。

  據悉,吉姆-坦納將全方位負責林書豪的各項工作,包括合同協議的簽訂、商業代言以及媒體曝光等。此外,林書豪的前任經紀人蒙哥馬利將會協助坦納一起處理好林書豪在籃球方面的業務,比如自由球員市場。

  “我相信吉姆和他所在的團隊是最適合我的職業生涯。”林書豪說,“鑒於他們曾經服務過的客戶質量,豐富的經驗以及在這個領域所取得的成功,我堅信他們可以給我提供巨大的幫助,所以很高興能夠和他們一起合作。”

  林書豪之所以選擇在這樣一個關鍵的時點(今夏他將成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更換經紀人團隊,很顯然是希望可以鎖定住個人職業生涯第一份長期合同。不僅如此,他還可能在場外獲得更多回報豐厚的代言機會。目前,他已經是沃爾沃的形象代言人。

  值得一提的是,吉姆-坦納是圈內備受尊敬的一位經紀人,甚至被媒體譽為“華盛頓的頂尖律師”。另外,他的律師事務所於去年排名整個華盛頓地區的首位,並位列全美第8。

  NBA(微博)業內人士估計,林書豪很可能與尼克斯隊續約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外加第四年的選項),年薪大約在300-500萬美元。

  (羅森/北京新浪網)

袁福庭短評﹕我還真佩服這位23歲的年輕人﹐哈佛經濟系(與我是同行)畢業後﹐不去華爾街玩金融而去NBA玩籃球。近年來金融業就業情況很爛﹐如果去玩金融﹐說不定他現在還在找事或找到了事被當前金融動蕩K得“滿頭包”被栽員﹗兩者之間取捨相差十萬八千里﹐真是英雄出少年﹗

年輕人的工作應以心中的最愛為依歸不應去追逐當前之“賺錢熱門”﹐時間長了錢就會跟著來﹗即是錢不來﹐從工作中得到的享受絕不是可用金錢來衡量的。以筆者過去經歷來言﹐當年放棄在Northrop Grunmann的絕對高薪工作(當時之辭職曾造成公司高層震動)﹐就是想追尋自己一片天的夢。非常幸運地如今已成為海外的“股林大俠”虬髯客。(典故取自唐朝古典小說“紅拂傳”﹐是不是有一點小學問﹖ 哈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6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