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以開打兩樣情 伊朗大批民眾聚集德黑蘭表支持 加油站湧現排隊潮
2024/04/14 11:39:38瀏覽302|回應1|推薦5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2024-04-13 23:16 ET

伊朗13日深夜出動上百架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色列,對此成千上萬伊朗民眾在14日稍早聚集首都德黑蘭巴勒斯坦廣場,表達對政府的支持。(歐新社)

英國衛報引述法新社報導,伊朗13日深夜出動上百架無人機和發射飛彈攻擊以色列,對此成千上萬伊朗民眾在14日稍早聚集首都德黑蘭巴勒斯坦廣場(Palestine Square)表達支持政府對以色列的行動,不過德黑蘭和其他大城市也有許多伊朗人出於恐慌,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首都德黑蘭巴勒斯坦廣場湧現大批聲援民眾,他們揮舞伊朗和巴勒斯坦國旗,同時高舉布條「神的勝利在望」,還有人高喊「以色列去死」、「美國去死」。

廣場上另有一幅壁畫寫著「下一記耳光會更猛烈」,連日來也可見一個巨幅標語以希伯來文寫著要以色列「找地方躲起來」。

另一方面,根據社群媒體流出的影片,在德黑蘭和部分大城市,許多伊朗人因恐慌而半夜湧入加油站,車隊大排長龍。

對此,伊朗官方石油部長那撒比(Jafar Salari Nasab)通過國營媒體向民眾喊話,「目前還有足夠汽油,加油站和儲油罐都是滿的,不用擔心沒有燃料。」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505384

 回應文章

ozaki39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4 14:08
謝謝你的分享~~
全家福照 寶寶寫真 婚紗照價格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4-04-14 18:17 回覆:
不謝!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