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繁花」配角一個比一個大牌… 這個香港女歌手也來客串
2024/01/11 20:36:18瀏覽148|回應0|推薦5

娛樂新聞組/世界新聞網

有

鄭希怡在「繁花」中客串記者。(取材自微博)

由王家衞執導,胡歌、馬伊琍、唐嫣及辛芷蕾主演的電視劇「繁花」,開播後成功創造話題,除了四大主角以外,客串演員亦相當亮眼,其中包括第23集裡出場的香港女星鄭希怡。

香港01報導,模特兒出身的鄭希怡,早年榮升人妻人母後,近十多年集中在大陸發展,偶爾才會在香港影視劇中現身,而在「繁花」中,鄭希怡飾演一名香港記者,專程到上海訪問「夜東京」自立門戶後的老闆娘,與馬伊琍合作飾演對手戲。

鄭希怡在「繁花」裡廣東話對白,令觀眾非常熟悉,而她亦以流利的普通話演繹角色,自然又有氣場,令觀眾眼前一亮。

鄭希怡於「繁花」裡的記者角色,穿著一身九十年代的「時尚」打扮,就像從經典港產片裡走出來一樣,掀起不少網友回憶殺。雖然只有短短兩三分鐘的戲,卻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據悉,「繁花」中的客串演員一個比一個大牌,包括資深港星溫兆倫、鍾鎮濤、林熙蕾,還有畫家陳逸鳴、京劇大腕史依弘、鋼琴家孔祥東、股評家應健中等,為整齣劇增加不少可看性。

MD 短評:「繁花」這部最新的大陸電視劇,根據金宇澄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將圍繞阿寶展開,上世紀九十年代初,煌煌大時代,人人爭上游,阿寶也變成了寶總,成功過,失敗過,在滬上弄潮兒女中留下一段傳奇。有過金碧輝煌,有過細水長流,男男女女,漲漲跌跌,道盡一個時代的情義與至真。共30集。除第一及第二集外,因爲不熟悉導演王家衛換景手法,差一點看不下去,但基於王導的盛名繼續看下去,結果愈來愈入迷,尤其是後面與強豪傑的股市交易的情節,太精彩了,我向您推薦一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24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