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博之夜紅毯 楊冪「旗袍開高衩到腿根」…比美劉詩詩、唐嫣
2024/01/15 03:05:37瀏覽68|回應0|推薦1

娛樂新聞組/世界新聞網

有

劉詩詩的襲薄紗禮服仙氣十足。(取材自微博)

中國演藝圈年度盛事「微博之夜」13日在北京登場,現場眾星雲集,引人注目的是,四大「85後小花」中的唐嫣、劉詩詩、楊冪都來了,只差趙麗穎沒有來。曾合作過「仙劍奇俠傳3」的三人掀起觀眾回憶殺,而她們的真實狀態亦引起熱議。

流量女神楊冪穿著一襲改良式的旗袍走上紅毯,側腰挖洞和大露美背,下身開高衩到腿根,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曲線,讓人驚艷;劉詩詩以一襲薄紗禮服走紅毯,仙氣十足,讓粉絲都大讚「又美出新高度了」。

而近日以電視劇「繁花」火了一把的唐嫣,也是觀眾關注焦點,她穿著一襲金色斜肩禮服,氣場十足,復古的盤髮造型徹底顛覆了以往的甜美風格,讓人想起當年的金鷹女神,網友也紛紛大讚,「看到了不一樣的美糖」。

楊冪、劉詩詩和唐嫣合作過「仙劍奇俠傳3」,三位女星皆已為人母,也同樣是「頂流85花」,此次同台格外引人關注,「誰的狀態更好」也成為網友議論話題。

當晚,90後三小花旦趙露思、虞書欣及白鹿話題熱度也很高。穿著黑色斑點禮服的趙露思,自爆被楊迪說是「斑點狗」;虞書欣穿著金色亮片的上衣配粉色紗裙,酥胸半露展現貴氣千金的性感;白鹿則穿純白禮服點綴紅寶石項鍊,走的是優雅知性風。

而紅毯最大意外就是林允走到一半時,裙子好像崩開了,她只好一邊拽著一邊繼續走,走到台上時,還把裙子往裡面塞了塞。差點走光的意外並沒想嚇到林允,事後她還在社交平台自嘲說裙子「想開了」。

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25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