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爾的摩大橋倒塌 遭貨船撞上 多部車跌落水中
2024/03/26 18:47:34瀏覽181|回應0|推薦6

世界新聞網/輯 2024-03-26 03:27 ET

有

這座大橋名為「Francis Scott Key Bridge」。Wtop報導,事故發生在26日凌晨1時半,有大型船隻撞上橋,官員報告事故期間橋上大約有10輛車輛和7名建築工人。

馬里蘭州交通管理局表示,巴爾的摩的大橋已關閉交通。I-695公路因「船舶撞擊」導致基橋倒塌而關閉。

巴爾的摩縣行政長官小約翰尼·奧爾謝夫斯基 (Johnny Olszewski, Jr.) 在X平台上表示,他已了解這起事件,並與消防局局長、巴爾的摩市長和其他當地官員保持聯繫。「請為那些受影響的人祈禱,」他說。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43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