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面故事/時代風雲人物 泰勒絲+藍眼貓
2023/12/17 23:03:10瀏覽86|回應0|推薦6

陳韻涵 /世界新聞網

有

時代雜誌(Time)6日揭曉年度風雲人物,由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單獨獲得殊榮;泰勒絲被選為時代年度風雲人物後,要拍照時,她問「我可以帶我的貓去嗎?」(路透)

抱歉了,泰勒絲 (Taylor Swift),這位「藍眼星寵物」搶走了妳的光彩。

牠是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寵貓「班傑明‧巴頓」(Benjamin Button),泰勒絲帶著班傑明拍攝「時代」(Time)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Person of the Year)封面照片,而牠讓拍攝現場眾多人傾心。

美國足球員前鋒亞歷克斯.摩根 (Alex Morgan) 在昔稱推特(Twitter)的「X平台」上寫道:「年度呼嚕獎」(Purrson of the year)。

社群媒體「X平台」的其他使用者想知道,工作人員用掉多少滾筒式黏塵紙,保持泰勒絲黑色緊身衣褲乾淨無貓毛。

愛貓成痴 扛貓拍封面

華爾街日報報導,泰勒絲愛貓成痴眾所皆知,她開玩笑說,她被選為時代年度風雲人物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帶貓到拍攝現場。

泰勒絲在社群媒體上寫道,「時代雜誌說:我們想提名你為年度風雲人物。我:我可以帶我的貓去嗎?」

時代雜誌封面攝影師之一的范‧拉姆斯韋爾德 (Inez van Lamsweerde)表示,這張照片的拍攝靈感來自1978年出版的「豹人」(Cat People)一書。

范‧拉姆斯韋爾德表示,「我為泰勒絲買了一本(豹人的)二手書,我知道她是愛貓人士,她的貓和她一同出遊。你知道嗎?我一直想拍一張像那本書封面的照片,貓站在少女肩膀上。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