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 86歲司馬中原傳同居小32歲人妻 兒女憂遭情色詐騙
2019/08/25 19:48:54瀏覽1149|回應0|推薦10

知名文學家、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靠著逾百本著作、有聲書版稅及早年與妻子打拚買下的別墅,累積上億台幣家產,與六位子女過著衣食無虞的生活,沒想到上個月竟傳出一名與他相差32歲的熟女入住家裡,兩人互動親密,疑似陷入熱戀。

司馬中原講鬼逾一甲子,今年已86歲,五年前中風、去年11月喪妻,在人生鉅變後,8月17日遭鏡週刊直擊,與一位打扮華麗,穿著連身花藍短洋裝的陳姓熟女親暱同行,一起走進文山區的信義房仲辛亥店。只見熟女以「代理人」之姿,有意將司馬中原和妻子打拚買下的「起家厝」,委託房仲出售。

報導說,司馬中原傳出對陳姓熟女一見鍾情,還有意結婚,令家屬擔憂的是,陳姓熟女竟是有夫之婦;今年54歲的她,足足小司馬中原32歲,比他的六名子女都要年輕,丈夫姓李,她自稱在多年前認識司馬中原,對他的文采深深著迷與敬佩,今年7月突然出現在司馬家。陳女對外說,今後她是司馬中原的合法代理人,以後司馬中原的著作授權、演講及上節目,都得由她統籌處理。

據報導,司馬中原的子女今年7月底,曾在他的臉書粉絲團公告宣示,擔心父親因「情、色」遭詐騙,但陳姓熟女顯然未受影響,以「討論劇本」為名,將她私人衣物等用品搬進司馬中原家,正式入住,儼然是司馬家的女主人。

陳姓熟女還曾宣稱自己雖有丈夫,但感情不好,目前夫妻分居中,將來恢復單身後,願與司馬中原結婚,真心照顧他。但司馬中原的子女及媳婦都覺得大有問題,因此曾出言勸司馬中原三思,沒想到都被父親破口大罵,要他們不要多管閒事,司馬中原的六名子女為此傷透腦筋。

MD 短評:根據老少年齡配的數學公式:女生年齡 = ( 男生年齡 / 2) + 7 ,司馬中原86歲可往下找至50歲的女生,這位陳姓熟女54歲 (還多了4歲),在男女生理配合度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唯一顧慮的是這位陳姓熟女婚姻狀況還不乾淨,動機雖值得注意,但可採取法律保護措施。

通常老老男人(指79歲以上的男人)在喪妻後一兩年後也會掛,因爲生活上失去一個伴,才會讓陳姓熟女有機可乘,但若這位陳姓熟女能給司馬中原晚年快樂,司馬中原的子女們唯一可做的就是祝福父親,不要添亂及別在臉書上放話!

過度地防堵,往往造成反效果,不如慢慢地疏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883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