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若走錯戰場...
2013/09/24 02:00:19瀏覽601|回應0|推薦1

四天中秋連假碰到颱風,雖然北部風雨不強,但終究天氣不好,便沒啥活動。撐到週五傍晚已耐不住,便不管下雨與否,便驅車前往故宮。其實,這也算半個計謀,因為週五、週六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國人持身份證入內免費。自從有此優惠,我去故宮已有N次,真是開心!

當然連假也少不了家人聚聚,雖然簡單,倒也東家長、西家短,消磨不少時間,只是外甥今年甫上國一,大人的話語,大概已開始自行篩選:當耳邊風者,我們自有察覺,倒是自行附和者,有時還頗為成理。此次究竟何事引人側目?蓋HTC是也。

我平時出入公司,得搭電梯。非懶惰也,實則公司位於十樓以上。電梯內千百種人物景況,心理有所歸類。自從智慧手機開始普及後,便也統計電梯內的手機市佔率。根據我個人觀察,那些會在電梯裡使用手機的族群中大概一半的人使用三星手機。

你曾看到有人用手機播放音樂嗎?

我承認自己是頗愛聲、色的人,所以聽音樂便要過癮,自然是在車內調高音量、或是使用耳機毫無顧忌盡情地聽。縱使手機播放出的音質不差,但要過癮又不妨礙他人,使用耳機便是很自然的事。

所以HTC最近花大錢打廣告,強調其手機播放的音質,此舉十分令人納悶,就連我國一的外甥也瞭此道理!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竟有報導說HTC大手筆做創意行銷!真是的,訴求不對,就算拿公司股本做廣告也效用有限!

相較其他廠牌的手機,HTC手機前景如何,吾不得而知。但若論及HTC何去何從,吾且認為毫無必要。HTC賺飽了還需要你擔憂它何去何從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866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