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要吃!小豬遊台灣食量變大啦?
2008/04/22 01:55:40瀏覽1474|回應3|推薦16

以前,小豬喜歡吃蘋果泥,去了一趟台灣後,小豬爺爺開心刨了一堆蘋果泥,小豬猛搖頭不吃,反而看到切成八塊的蘋果猛流口水,卡滋卡滋把它啃完還要。

牛奶芭樂要整顆的只啃皮,蓮霧也是整顆啃掉紅紅的表皮,香焦也能啃半條。唯一不吃就是橘色水果,看到就猛搖頭,小豬的阿祖說,「一定是上次啃金桔子嚇到的。」

小豬爺爺以前都拿米果來鎬賞小豬,讓小豬磨磨牙,小豬也喜歡一片一片把它吃完,尤其是小豬遊台灣,米果成了安撫小豬的祕密武器。

話說那天小豬到南投,看到漂亮的亮阿姨,美女當前,還不忘把米果往嘴塞,即使拍照留念,都看到小豬在吃米果,後來,分局長請吃鹹蛋糕,小豬媽聞到濃濃蛋糕香,和小豬分著吃一塊,除了中間內餡以外,小豬幾乎吃掉了一半的蛋糕,吃完又吃米果,又喝水,小豬媽心想「真能吃!」

小豬爸看時間不早了,帶著大夥遊日月潭,車子還沒到潭邊,小豬開始哭著要喝牛奶,小豬媽一算,平時四小時沒喝就大叫的小豬已經五小時沒吃牛奶,難怪餓壞了。

車上又沒熱水,一車的大人努力找超商,但潭邊都沒有適合的商店,真是急壞小豬了,小豬餓著到日月潭,連米果也不要了,直到向超商要熱水才飽餐一頓,開心穿上小頭目服拍照亮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0428&aid=1804364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9 23:21

天哇,可以把我的部分馬掉嗎

一打開小豬媽首頁,我就嚇到了啦

太可怕了,連小豬都表露不屑,啃他的米果就知道了

小豬太可愛了,跟我對比太大了

我的臉就在大,跟小豬一比更大,天哇…

我要去挖洞把頭埋起來


我不是蘋果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
2008/04/22 19:49
我也要帶蘋果弟出去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切記
2008/04/22 14:37

果真是第一次帶小豬出遊的豬媽!

切記,帶小孩出門,不管時間多久

一定要帶保溫水瓶,最好時刻記得加滿,要喝水或泡奶奶都用得到

也就是說,媽媽包要隨身攜帶。(還好小豬平時都帶金門,不然老跟著妳們,不就常餓壞啦,哈哈)

之前和朋友帶小孩出門,她居然認為小孩一天只大一次便

反正吃個飯就回家,果然在吃飯時給你嗯嗯

我抱去廁所洗,沒尿布,只好跟別人的小孩借小一號的

真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