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豬回台灣過生日
2008/04/06 19:20:08瀏覽992|回應7|推薦19

上月29日是小豬一歲生日,他滿月沒多久便送到金門由外婆照顧,很多叔伯阿姨都沒見過小豬,所以26日便提前讓小豬回台灣,展開一連四天的生日趴。

小豬年紀小,跑攤功力卻很不錯,第一天到台中市,小豬對美女姊姊們投懷送抱興趣缺缺,卻喜歡讓男生抱,大家吃酸菜白肉鍋,小豬不能吃也陪著撐到深夜十一時,不愧是好青年。

第二天到南投縣,連遠在宜蘭的乾媽,也趕來共襄盛舉,大夥先殺到日月潭,幫小豬買了小頭目裝,卻發現小豬更像小公主,再回到南投市由亮阿姨和特派呂阿伯為他慶生,小豬一伸手就想抓蛋糕,還好及時制止,不然慶生會就成了塗蛋糕比賽。

第三天,原本計畫到彰化,小豬精神很好,但小豬爸媽不耐操,經過前兩天的折騰,只覺得全身酸痛,整天處於昏睡狀態,哪裡也去不了。第三趴只好作罷(對不起啦,小豬)

第四天是親人聚會,不曉得是不是這幾天太HIGH,後腦杓起了不少紅疹,乾脆讓姑姑幫他理了平頭,果然,小豬疹子減退不少,也從秀氣的小公主,變MAN不少,乍看之下還以是四五歲的小男生,忘了他是剛滿周歲的小寶寶!不愧是百變小豬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0428&aid=1759280

 回應文章

我不是蘋果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張
2008/04/22 19:47

OS:我不作大哥已經很多年了(拍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可愛!
2008/04/10 21:43

真的真的不只是灌水!

你們家小豬真的是口愛啦!


雅欣阿姨
小豬長大了
2008/04/07 23:36

許久未在網路上看小豬

小豬長大不少哩!果真成了男子漢

改天回台灣再帶來宜蘭

讓阿姨家的邦邦哥哥陪你投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哇
2008/04/07 17:18

我要馬賽克!我會害羞耶

小豬本人真得很帥,最後一張真得很man

還有那個米果不要吃太多,腎臟會負荷不了

我寫的《好青年小豬1歲了!

來看看哇


乾媽
忘了譴責一下
2008/04/06 21:27

這麼難得的小豬台灣四日遊,再加上小豬爸媽都是搖筆桿為生的,寫作功力深厚,小豬爸竟偷懶的集結成一篇雜記,該打屁股!!!


乾媽
小豬爸媽要多練身體了
2008/04/06 21:25
小豬真是耐操好擋拚第一。倒是小豬爸媽虛了一點,到第三趴就不行了。請多練練。ps.小豬真人版,果然很可愛耶!!

小花
我愛頭目裝
2008/04/06 19:37
頭目裝超口愛
一歲了變得比較成熟帥氣喔
在金門住一年了酒量一定很好
將來跑灘一定會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