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米奇太可愛,遭小豬爸理光頭伺候
2009/05/18 20:13:01瀏覽1257|回應2|推薦4

上週五休假,帶小豬兄弟到台中科博館看恐龍,吹冷氣。

小豬平時喜歡呱呱叫,很像超難搞的迅猛龍,不過看到會動又會發聲的暴龍和小暴龍模型,便當場遜掉。連看也不敢看。

小豬兄弟也很受歡迎,尤其是剛好一群曉明女中的女學生到科博館校外教學,她們看到小豬兄弟都喊好可愛。尤其是小米奇圓滾滾的大眼睛,讓這群妹妹竟然圍起來,把小米奇當成展覽品,品頭論足「他眼睛好大好圓好可愛喔」「他有酒窩ㄟ」足足看了幾分鐘才離開。

看到小米奇像明星大受歡迎,小豬爸有點吃味說「長這麼大從沒被這麼多女生包圍」。前天小米奇和小豬爸回員林,順便理髮,便將小米奇理個大光頭。可不是小豬爸公報私仇,而是天氣熱,小米奇很會流汗,乾脆理光頭圖個乾淨。只是小米奇抓著光頭,表情頗為無辜。好像在說:「長的可愛又不是我的錯,為何要把我理光頭...」

貼幾張小米奇的照片,讓大家看看他口愛不口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0428&aid=2961214

 回應文章

辛啟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哥一枚!
2009/05/20 10:54

我就說嘛!

屬老鼠的都是帥哥!小米奇生肖屬老鼠,長的那麼帥!

以後小豬媽可能要很煩惱了!!


ALAN爸
好可愛的小米奇
2009/05/19 16:54

小米奇的眼睛好漂亮歐,很像小女生ㄋ,這樣小豬完全被比下去了

阿不知道小豬會不會吃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