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特幣泡沫破
2017/09/16 14:42:55瀏覽327|回應0|推薦1

比特幣泡沫破,早可預想而知。想起六個月前還有教商科的教師還說可以投資,真不知學位怎麼讀來的。

這兩天,我在看財經新聞,連我媽看到電視都問這是什麼。我簡單的比喻一下,我媽都說頭殼壞去纔會買。去買假金子或廢鐵一塊都還可有殘餘利用價值呢!

就算沒讀過貨幣銀行學,仔細想一下這比特幣價值來源,也應該會覺得大有問題。

但我記得去年忘了是什麼國家經濟相關單位,發表關於網路經濟的報告,還提到比特幣,要有什麼法律配套什麼的。

文青式的報告,連去問一下只要有點大學程度貨幣概念的人都懶。不在於制度面管理問題,而是基本貨幣功能都不完備。

世界上流行什麼名詞就胡亂發揮,連好好思考一下都沒有,連去google都懶,仍然是幼稚園大學。

社會上在爭議什麼不都這樣?

(不僅是綠執政,藍執政也一樣。馬英九當年還會講我們也要「山寨」?智障的幕僚,難怪頭頂會有馬卡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sshadow&aid=10858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