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 海洋
2008/12/09 23:42:15瀏覽557|回應0|推薦3

悽悽慘慘悽悽 慘慘悽悽慘慘

生活的不如意 總是讓人想要直接往太平洋一跳

就像海角七號裡的范逸臣 在水中載浮載沉

看著他的表情 好想知道

那時候 是不是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還是 怕在心裡 os:我不想死啊!




挫折很多 失望很大

看著前面和後面 找不到可以讓我覺得開心的事

大四生活 慘淡經營

從來就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想要像鳥 想要像馬 想要像魚

在天空敖翔 在地上奔馳 在海中嬉戲

但是

被關進了籠子  馬廄  和水族箱

離開了天空和海洋

再高再遠的夢想

經過時間的洗禮  也會被抹滅吧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我的OR考卷

我的心中無限惆悵

不想以「入錯行」一言以蔽之

但是

我真的這樣認為



起碼

在這個時候

我深知我沒有讀研究所的本錢

不想自己騙自己

沒有很明確的路

可以讓我順著

我只能跌跌撞撞~



我沒有像一般人的樂觀

我的不安  表現在我心中…

僅是這樣…











換個髮型  換個心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245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