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侃侃
2008/11/20 15:26:54瀏覽490|回應0|推薦1

到了今天

對於小白 我真正的寫會釋懷兩個字

我想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我沒有提早看清

今天寫出來 代表往事真的成雲煙

因為 沒有辦法寫出來的事

叫我多開心 都不可能開誠佈公


現在想想 還是不知道 他有什麼魔力

可以讓我在當下這麼的呷意

沒辦法 如果什麼都有道理的話

那…這個沒有什麼道理

最近跟大牛提到胖子 提到胖子就會提到小白

突然想到 這兩個人都好久不見

不過 看他們的網誌 都吃好穿好用好的

應該混得還可以啦!


所以 我應該跨出一大步

畢竟 曾經都擁有他們的友情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以前的我

最起碼 我個人覺得阿慧到高雄後

嘴炮的程度 大有長進

只是考照 還需要好好加油


時間無論如何 都無法在紅燈的時間停下來

自己只能回轉或倒車入庫

在那倒轉的路上

我看到你們 也看到了我們

無論走快走慢

路旁的景色 永遠是你們的堆積


人生的圖畫 有你們的隨筆 噴墨、渲染

何只五顏六色 慘白、慘綠亦是常常跟著來

無坊 






侃侃  





而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24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