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你等到
2008/11/09 23:34:19瀏覽406|回應0|推薦4

幾年前的夢,總想著命定的另一半,會是怎樣的感覺,會是怎樣的組合
但,等了好久,那個人好像出現了,又過去了…


經過歲月的洗禮,原本在條列的選項
天時、地利、人合下,一樣一樣的刪掉了。


等一個人的心情,只有現在跟我一樣,還在等待的人才會懂
無論過往對別人是怎樣的死心蹋地,一旦感覺沒了,也只是個有始無終


無論再怎樣的刻苦銘心,愛人的人始終知道怎麼去愛人
但,被愛的人始終不懂是誰愛你


永遠不知道,我是以怎樣的愛,再看著我喜歡的人
是以怎樣的感情,在包容著那個人


我不擔心愛錯,只擔心錯過
在我的未來要劃幾筆??


我的想法很少,我的天空很小


「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妳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妳」


有我有你
我願意
把無期徒期交出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23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