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虛作祟
2008/09/20 00:58:38瀏覽308|回應0|推薦1

一定是空虛作祟

讓我只要一想到

沒有研究所  我可以幹嘛時

完完全全的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重考?

工作?

當兵?(這個可省略了)

硬生生的少了一條路



年紀越大

不代表

對人生很有規劃


年紀越大

不代表 

對人生不會徬徨


年紀越大

不代表

可以掌握一切

支配一切



走過n個十字路口  n個雙十字路口  n個三十字路口

可以撐過去了

可以熬過去了

我就覺得什麼都過去了



畢竟  

十字路口

在想不到可以做什麼時

硬生生的多了個選項


單行道

卻就只是那一條







希望

可以有一條明確的路  可以讓我向前



希望

可以多個選擇


人生

有單行道和十字路口  

同時交會的嗎?








你(就是我)

矛盾鬼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223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