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與不讓
2008/09/20 00:45:41瀏覽262|回應0|推薦0

最近

使用公車系統非常的頻繁


基於

我實在不是個心狠的人

看到老人家

我都會自動讓座(偏偏我只是個孺)



今天

搭上沒有搭過的249號公車

真的很累

想要閉起眼來假眠一下

(其實 我是覺得我已經夠累了 自己想休息 產生邪惡的不想讓座心態)


偏偏

我移動個姿勢

開眼 就是個婆婆

閉眼 還是個婆婆

(良心的呼喚 彭xx 彭xx 讓座啊 讓座啊)

我在自己的內心嘆氣

還是笑臉的讓座了

(天殺的 我好想坐)



不打緊

補完習後

又搭到可愛的249

好高興喔

終於不用班班都是236(那是一條崎嶇的路…)

重要的是 還是有位置坐…(飛天~~~~)



接著

問題又來了

到西門站的時候

有一個太太很像孕婦

但是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因為她的懷孕徵兆不甚明顯

只覺得「娃娃裝」好像「有肚子」

加上她一直背對我

(os:是娃娃裝的關係?還是真的孕婦?吃太飽?…我有一堆的疑問)


我總不能過去

比她的肚子

請她坐吧

這樣太失禮了


就在我還有一堆迷 未解之際

太太下車了



很驚險的







終於



可以停止我的胡思亂想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223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