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瘋狂小傑克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2014/06/17 00:53:45瀏覽1342|回應0|推薦29

生命中總是會適時地出現一些貴人,他們可能是教你做人處事的主管,也可能是整天刁難你的客戶,當然也可能是時常給你鼓勵與提點的朋友,查德很幸運一路上總是有許多貴人相助,才能有今天一點點的小成就。這一天查德的好朋友、好飯友、好車友~瘋狂小傑克牽著美麗的新娘步上紅毯,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查德的好朋友~瘋狂小傑克終於結婚了!


▲兩人的婚禮莊嚴隆重,選在五星級的遠企舉行。

傑克是查德之前公司的同事,我們因為一起加入單車社而認識,騎了幾次車也參加過幾次比賽而越來越熟,慢慢的成為深交的朋友,也因為我們的公司很近可以常常一起吃午餐,所以傑克不只是車友更是朋友與飯友。我們時常跑很遠去找好料,然後拍照寫在部落格...相信有在看查德文章的,加減認識我這位飯友。


▲雖然查德跟傑克的交情不錯,但竟然從來沒見過他的女朋友。


▲婚禮那天來的賓客相當多,但以親友為主。


▲小倆口的婚紗拍的很有質感喔!

我們常在中午用餐時閒聊工作上的事,每當工作低潮時彼此互吐苦水然後相互鼓勵,或是給對方一些客觀的建議,有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時候旁人的指點與建議可以讓自己走出人生的迷霧森林。


▲進場前還有一個小小的小點心吧台。


▲竟然還有冰雕耶,挖這婚禮的排場真大。


▲後來才聽傑克說其實婚禮中每個小環節都也他們的巧思。

除了工作上閒聊哈拉外,我們也會彼此交換一些投資經驗,譬如傑克之前研究的LTE標的,會分析一些公司所做的技術內容與未來4G發展走向是否相同,然後再評估投資是否進場。查德則分享一些小額投資的撇步,用零股投資高價股,少少的錢也可以去買高價股王,最終的目的都希望除了原本的收入外,可以從投資增加一點點收入,讓手頭寬裕些。


▲新郎倌準備從岳父大人手中牽起即將共度一輩子的新娘。


▲每次參加婚禮看到這一刻特別感動。


▲有一天查德也會將兩個女兒的手,交給她們愛的人手中...查德會捨得嗎?


▲最後,新郎可以親吻新娘囉!

看著這幾年最要好的朋友跟女朋友牽手步上紅毯,心裏除了開心更多了份祝福,雖然這小子從來不帶女朋友出來拜拜碼頭,連張照片也不給看...有必要這麼神秘嗎?莫非怕我們這群車友說出麼不該說的話?哈! AnyWay還是祝福瘋狂小傑克幸福快樂,以後還是要常常出來騎車,把身體練好才能馬上增產報國囉!希望年底前就能再次聽到傑克的好消息喔!

加油,傑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1414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