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 二 )
2006/10/18 09:48:43瀏覽1263|回應8|推薦83


    小中中和恰恰,上台一鞠躬,
    咱們今晚又來說相聲了.


    小中中: 時尚又有型的記者

    每天我穿著一雙鮮黃色的皮鞋,
    五彩的衣服和呂秀蓮一樣花的那種,
    於天安門廣場的人潮中走來走去.

    我相信, 中共的清治人員一定彼此在問:
    "那個穿黃鞋子的二百五是誰?"

    正如,從前我在台北榮星花園採訪黨外的集會,
    在發言台下走來走去,警察看蒐證錄影帶時,
    一再問我同事,那個在講台下走來走去的二百五是誰?

    我同事就笑說,「我們報社的記者啦」!
    我是個時尚有型的記者,我穿黃皮鞋。
     
    恰恰: 還好

    你不是穿那件,情人的黃襯衫!



    小中中: 生氣

    今天內容竟遺失五篇.奶奶的咧!



    恰恰: 這樣?

    也算一篇,你倒賺一篇了,兄弟.



    小中中: 遠來的和尚不怎樣

    三一九槍擊案,美國李昌鈺回來幫忙,沒什麼大用。
    陳文成命案,也從美國請人來驗屍,
    我們在驗屍房外等消息,臭死了,結果也沒怎樣。

    可是香港電影演出,成龍每次去美國辦案,
    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我認為,我們應檢討。


    恰恰:笨 !

    下次叫成龍來查案 ,還可以把查案過程拍成電影.
    一舉兩得 !!!



    小中中: 自首

    我必須自首, "作家簡介" 興趣的一項,
    我勾了美食,是欺騙. 為此我三天自閉了.
    我是好男人,就不該騙人,
    否則未來我連太太也騙, 就完了.


    恰恰: 那就 ?

    連真名也寫出來吧! 好唄 ?



    小中中: 配票

    只差一百多次,我的點閱人氣就破兩萬人了.
    我現在來配票,家裡養一隻狗的,投我一票.
    養一隻貓配一隻老鼠的,三票 .
    養四隻魚的 ,不必投. 好 ,多謝。  



    恰恰 : 我佔最多票

    我養四隻貓 ,沒養老鼠 ,怎麼算 ????



    小中中: 謝謝大家,剛剛點閱人氣破兩萬了!

    很抱歉,我剛才吃西瓜, 咬到舌頭,受傷了.
    因而不能幫人舌浴了,請得獎人原諒.
    除非你願被我弄得全身浴血.



    恰恰: 又騙人

    流血 ? 是西瓜汁吧! 哈哈



    小中中: 二十年不算久

    一回我喝了酒,對某女生不敬,訊息馬上傳了給我太太.
    她去找對方了解情況後,臭我一直臭到二十年後的今天.
    上星期還拿出來臭過兩次. 事過二十年,
    她的記憶還是那麼清晰.哇細啊啦!我死了
    啦!


    恰恰: 無期徒刑

    你以為被判了二十年,你錯了,是無期徒刑.



    小中中: 立志當女記者

    大學時,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女記者"
    林青霞主演,看完, 我就立志長大後要當女記者.

    如今我的志願完成了一半,我很驕傲.
    還有,我喜歡林青霞,我太太喜歡秦祥林.
    我和我太太真是半斤八兩啊.


    恰恰: 你 ...........

    永遠也當不了" 女記者"



    小中中: 沒法度,

    今天再遺失三篇,輸了.



    恰恰: 拜託

    寫九個字,騙我來看,按推薦.讓你知道,你騙了我.
    整天說不見文,真的還是假的? 下次先副製啦!



    小中中: 多倫多沒良心

    已因文章流失而嚎叫,竟還有一個多倫多來落井下石.
    我希望多倫多被很多輪子圍住,輪子這麼多幹麻嘛?
    整個城市每天可以用這些輪子一體移動嗎?
    有什麼跩嘛!



    恰恰: 哈哈

    你才沒良心, 睡個覺醒來,你又貼這麼多篇,
    看死人了.但又想看,誰沒良心?

    ㄟ 你這篇,我看不懂.什麼輪子?什麼一起移動?

    我只看懂,你罵我沒良心.罵你的大粉絲,你好耶!



    小中中: 我什麼都要跟人比

    我好強, 柴米油鹽醬醋茶, 琴棋書畫詩酒花,
    樣樣都要和人比.

    前兩天我和吾狗去台北市金山南路一家醫院看診,
    在我前面看疹中的,是一位狗把拔抱著他的狗.

    我問他:"你的狗什麼病?" 他說是個小病.
    我竟哈哈大笑說:"我的狗快死了,病比你的重!"


    恰恰: 嗯,

    鼓勵你.你真的比別人神經,神經多多.



    小中中: 上海姑娘家教好

    多年前上海剛有很簡陋的陪酒場所時,
    我便讓人揪去捧場了.我一毛都不花,
    不給陪酒的上海姑娘小費.她火了,便一再罵我.
    如果是台灣,小姐罵得會很難聽.

    但這晚, 生氣的上海姑娘,家教好,
    只會一直罵我:"你好骯髒" ,"你好骯髒"
    我每天洗澡三次,還骯髒? 一定是天生的.


    恰恰: 你

    鹹豬手 ??? 不該罵你,好骯髒.
    應該罵,你好鹹( 台語和粵語)
    懂嗎?



    小中中: 我打架打不到人

    經濟日報的記者徐慶銘,人很善,和我很好.
    他比我老, 但我總在照顧他.

    我們很多人在「小蜜房」玩了很久.
    徐先生認識了一位很好的異性,我們就常在一起消夜,

    有一晚,一個和我們同坐一桌的男子,醉了.
    找徐先生麻煩,我挺身而出,呼呼就打了對方兩拳.
    沒料到距離沒拿準,兩拳都沒打到,戰事就結束了.

    這事,現在是我太太的笑柄.
    她說,我連打架都打不到對面的人,
    我打完了, 對手還不知道我是出了什麼事!

    也好.人要與人為善,不要輕易動手打人.


    恰恰: 哈哈

    你一定手短ˋ大近視.



    小中中: 殺斷刀柄

    我混校園黑幫時,最重要的武器是刀,
    有一支大武士, 而且開了封,那就太神了.
    一般,都是拿短刀,扁鑽, 或木劍,手指虎,鐵鍊.

    我那個和我住一起"幹老越" 黑話即小偷,的同學,
    有一支鹿角柄的漂亮短刀,

    一天,有位同學上門來借刀,去和人相殺,
    我的幹老越同學捨不得出借,我勸他借了,

    後來發生的事,氣死人了,
    借刀的同學拿刀去和人打鬥,竟一刀刺在牆上,
    鹿角柄就刺斷了,他來還刀時,我很憋。



    恰恰: 這是什麼幫?

    一個打架打不到人,一個把刀刺在牆上.
    夠了! 比周星馳還搞笑.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joecheng6666
      小中中網誌 請各位給予關懷鼓勵 陪他渡過難關 謝謝


      2006.10.17 恰恰編輯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487704

     回應文章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 二 )
    2006/10/28 09:14
    齊瓦哥醫生的背景音樂與「碎碎念」的情趣,都令人神往。

    BB 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10/20 10:43
    這篇我從頭笑到尾  謝謝小中中和恰恰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人
    2006/10/18 22:19
    會會心的一笑

    網中來人唐門代霖是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6/10/18 22:10
    ^^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舊文和舊回應
    2006/10/18 13:26

    這是我和小中中在今年

    三月開始的文和回應

    我按照日期 一一編輯起來

    都是當時寫的 現在重看 還是好笑

    我那時天天去 很輕鬆的感覺

    看他嘻笑怒罵 很對我的味

    我後來將他改名 叫: 小串 ( 還是兩個中)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腦子是什麼組成的?
    2006/10/18 12:48

    什麼樣的話 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事 什麼樣的地 什麼樣的物

    妳都能給它們很快又很精準的付與文字的趣味跟靈魂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古椎
    2006/10/18 10:02

    恰恰和小中中的對話

    真可愛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haha.........
    2006/10/18 09:56

    Toronto = Lots wheels ? hahaha....you both are funny...OMG)))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still..

    Lib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