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 九 )
2006/10/28 10:15:14瀏覽1695|回應4|推薦78
>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上台一鞠躬, 第九個晚上了, 我們還沒口乾.
      謝謝各位捧場, 準備好, 開始了.



      小中中: 別失去風度

      李濤和李豔秋,與俺私交不錯,我很心儀彼二人,
      他們喜獲麟兒之後,住在內湖碧湖公園邊上
      一楝大樓的頂樓二和三樓.
      一天,邀我去參觀吃飯。吃完在室內參觀,
      到了一架很大的望遠鏡邊,李哥哥說,
      他平常最愛在這兒用望遠鏡看左鄰右舍的起居。

      李哥,
      看在你夫婦是我大舅子徐慰真的媒婆的面子上,
      原諒我。 


      恰恰: 原諒我

      請問,他們家會不會放"針孔"照相機?




      小中中: 我不知他愛我

      如有一人,畢生節儉。一個銅錢看得比台灣還大,
      這人卻在死前遺言,他所有的錢財,
      死後全部要留給同一人,那麼,他一定是最愛這人了。

      我父和我後母,累積近三十年的仇恨,
      目前正在瘋狂殺伐,都想氣死對方或氣得對方去找死。
      結果,前兩天,我後母自殺送院,
      昨天,我令尊大小號失禁送院。

      我大妹和小弟在邊上呵護。一下,大妹就哭了。
      她來電說,爸的眼睛和嘴巴都張不開,
      就是死了的樣子。
      期間,我令尊清醒了片刻。

      大妹抓住機會問出了他所有的財產,
      並勸他把這些錢花一花,過個快樂晚年。
      爸嚴肅拒絕。

      他說,這些錢,他要留給一個人。
      「我要留給承中!」
      承中就是我小中中!五十年。「我不知他愛我。」

      大妹來電講此事,我正在鏡中研究我臉部的黑斑,
      看得見我的兩眼,那個眼中,一下就很多水,
      他要留給我,我不要!


      恰恰: 不哭 不哭

      恰恰來看你了,這幾天真的很忙.
      剛在寫我那篇小說第四集,寫完就跑來了啊.




      小中中: 大陸女人叫人心寒

      一阿伯由大陸回台,他回大陸定居一年半,
      對大陸女人他只有兩 個字:心寒。

      恰恰: 他白癡啊

      這樣還能住一年半,還是最後一天,才讓他心寒,
      因為錢被騙光了.




      小中中: 別裝呆

      恰恰周五生日,生日快樂。她都故意洩密,好沒面子。
      我就不這樣。人家即使猜到我生日,我也會打他。



      恰恰: 好啦 不罵你

      你都跟我說,生日快樂,還特地寫一篇文.
      算你是朋友啦!
      我也絕不去猜你幾時生日,這樣才不會被你打.




      小中中: 日本第一

      我要去吃早點。吃日本的。日本不簡單,
      早點運到台灣不會壞,還能吃。

      恰恰: 暫停

      我也要去跳舞,跳了七年,我的腳也沒跳壞,台灣第一.




      小中中: 小串的智慧語錄

      外面或室內蚊蟲太多,防止被咬要怎麼辦?
      小串答:吃布丁(不叮)。


      恰恰: 同意

      看這麼多篇,不是罵人,就是胡說.
      這個笑話很正經,很好笑.



      小中中: 台灣土地分類怪

      台灣土地分類很多,有林地、旱地、農地,
      種種,不勝枚舉,其中一種,叫﹂重地」。

      重地和一般土地的差別在,一般土地每一立方公尺,
      重一公斤半,重地則每一立方公尺重五十公斤。

      我昨天開車誤闖軍事"重地",被兩個兵用刀殺出來。


      恰恰: 你

      不是也很重嗎? 聽說有一百公斤.
      向國家申請兩立方公尺站著,應該不會被殺吧?

      昨天參加排舞研習會一整天,今天全身酸痛.
      不過體重減輕了,我今天可能會少寫回應.
      因為太累,腦筋轉不過來,也許還看不懂你的文呢!



      小中中: 不是我粗鄙

      倒楣的真倒楣!雞巴的碰大腿!

      我中風住院的爹,今早被趕出單人病房,
      我母就開車帶他返家沐浴,在路上違規,
      被兩輛機車撞,她的錯。

      我家這一年來連串碰上不幸。
      我忍不住唸一 首倒楣詩。內有不雅的詞一個,
      請見諒,不是我粗鄙,而是有一點無奈啦!



      恰恰: 嗯

      偶了解你的心情,回來多倫多兩個月.
      昨天被小妹說,偶父粉生氣,說偶沒有打電話回家.

      剛跟偶母說國際長途電話,說了快一個小時,
      都是說兩個人百病纏身.

      偶不是沒有打電話回家,是偶父重聽,坐在電話旁,
      都聽不到電話響.

      剛剛電話響很久,偶母在房內聽到,
      起身趕著接電話,結果從床上跌下來.
      你說,是不是也很捯楣?

      偶不打電話,偶母也不會受傷,但偶父會說我不孝.
      你說,偶打不打電話? 或者電話裝喇叭?



      小中中: 連爺爺你一次又一次的回來了

      我小中中葛格也想去大陸。一次就好。
      我希望能和蔡英文一同去,這樣大陸人講英文時,
      我也不怕!

      恰恰: 是嗎?

      蔡英文的英文,會不會很菜? 哈哈!開玩笑的.
      她是我中山女高同一屆校友,我叫她罩你.



      小中中: 小串智慧語錄

      牛排:牛的排洩物。


      恰恰: 這樣

      牛排館,西餐店,這些老闆會追殺你.好噁心的語錄.
      還好多倫多不愛吃牛排,下次別說豬排.



      小中中: 十元徵求快樂之道

      我很需要,最近,不大快樂,MAYDAY!



      恰恰: 幣值

      十元? 美金? 日幣? 這樣買快樂 ?
      那種快樂肯定很少,一點點,出高一點價錢啦!



      小中中: SOGO的新義

      SOGO:=「S」O MANY「 O」FFICERS
      「 G」OT 「O」UR MONEY.


      恰恰: 你的英文

      不錯喔!這一句很多生字.
      英文沒有相當水準,是看不懂滴.


      小中中: 請節制

      我家現在每到午夜兩三點,鄰居就有人開熱水器洗澡,
      老是同一戶,我知道,一定是人家夫婦剛快樂完,
      在清潔。天天弄。


      恰恰: 哈哈

      夏天到了, 請節制用水.



      小中中: 日未眠

      夜未眠不稀罕了。小中中如今是日未眠。白天不睡著,



      恰恰: 我

      夜要眠,現在半夜兩點了,要去睡了,不要貼太多喔!
      晚安,讓夜未眠陪你.



      小中中: 飛機肚子痛

      經過我家天空的飛機,都肚子痛,
      發出隆隆的肚子叫的聲音,祝福他們行程愉快又平安



      恰恰: 這是

      寫童詩啊??? 返老還童. 真的不來看文, 睡覺去.



      小中中: 宜裸體

      今天農民曆是「宜解除」。解除什麼?婚姻關係?


      恰恰: 你就想? 這輩子你休想了!



      小中中: 捏捏

      我的推薦人中,有一人喚作捏捏。你要捏哪裡?
      不要太出力,我怕痛。 



      恰恰: 左右夾攻

      一個"恰恰"(掐掐),
      一個"捏捏", 左右夾攻"中中"

      拜託! 把你那個"小"字去掉,欲蓋彌彰.



      小中中:小串罵人絕招之二 

      BUSH DON'T SHIT!
      這話,表面看,是英語,中譯為「布希別拉屎!」
      實際是中文罵人「不是東西!」

      好,學費共五角,請捐給蜻蜓。



      恰恰: 我要無聊的說

      小串,你真是無聊人的偶像啊! 我崇拜你.



      小中中: 校長可笑

      有個自稱校長的人,在我的訪客簿裡把我罵。
      你這個GO DON'T SHIT!來惹我?
      你覺得黃金獵犬的便便好吃嗎?等著,我來餵你了。

      你憑什麼當校長?屁股比別人白嗎?
      當校長有什麼了不起,只會性騷擾學生和老師。 


      恰恰:哈哈 校長最無聊

      我跑去看,無聊,連我一起罵.
      你寫,我看,我們兩個很無聊. 
      校長也很無聊,花時間寫留言給你,
      他最無聊.哈哈!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417258

 回應文章

牧羊行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
2007/03/06 17:32
有創意!
https://city.udn.com/4833歡迎加入「文心沙龍」成為市民,參加討論!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癮
2007/02/22 00:55
看著這麼有水準的對口相聲﹐十分過癮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6/10/28 10:34
他那心情酷媽最了解
在《不回家過年的女兒》那篇都說了
差別是他父親有錢留給他
酷媽可沒半毛錢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裏
2006/10/28 10:21
小中中寫

我不知他愛我

十分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