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 三 )
2006/10/19 14:13:39瀏覽1248|回應5|推薦75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小中中: 阿扁加油

    阿扁今天拒絕大陸送貓熊給台灣,很好,
    滿清末年,大陸也曾要送四隻貓熊給台灣,
    台灣總督劉銘傳拒絕,滿清就開來三萬條船來打台灣,

    這時異事發生,一千多萬隻烏魚圍住保護台灣,
    兩千多萬隻烏龜烏賊也來保護,
    天空則有烏鴉五十萬隻保護,滿清便敗走了。

    從此台灣也極愛烏龜烏賊烏魚烏鴉,
    台灣的成語,「愛烏及烏」即是由此事件而出現。
    所以阿扁你不用怕,你拒絕貓熊,
    台灣附近的烏龜烏賊烏魚烏鴉全體會來保護你,
    咬死馬英九。


    恰恰 : 你真會

    胡說八道 可惜這個藝名,有人用了.
    昨天他還把我加入好友,因為我也喜歡胡說八道.



    小中中: 台灣大官特技

    台灣大官必備一個特技,就是在電視上大聲唸錯字,
    並老神在在,不以為恥。

    例如總統陳水扁曾在電視上大聲把「嚴肅」唸錯,唸成嚴「蕭」
    副總統呂秀蓮,去探李國鼎的病,出來紀者訪問她.

    她要賣弄學問,故意用到成語「為國劬勞」 .
    劬勞就是「辛勞」「劬」唸成「渠」

    不料,呂副總統對著電視大聲把這個字唸錯,
    她說,李資政為國「溝」勞!我他奶奶的,相當為他倆「監介」。


    恰恰: 狂笑中

    要去吃中飯了,大笑幾聲,胃口大增,你不要害我發胖啦!
    這樣破壞身型,下次人家看到恰恰,怎跟照片不同?

    我也會很"監介"
     
    哈哈!寫得好.



    小中中: 不要「中」

    為了去中國化,不少人現在討厭「中」字,
    我小中中,就占有二個「中。我太太又嚷嚷要棄我而去。
    我想改名叫小灣灣,「灣灣浴皂」「彎彎玉照」
    陶醉在「灣灣」裡。


    恰恰: 送你好名字

    一樣兩個中, 叫" 小串" 很可愛!
    一串香蕉, 也是彎彎的, 好唄 ?




    小中中: 顏色兩岸已統一

    中共是紅軍.台灣是藍軍加綠軍,藍配綠混起來的顏色,
    也是紅,所以現在兩岸都是紅軍,不是統一了嗎?



    恰恰 : 由此可知. 你沒有色盲.

    小中中 :錯!正好我有色盲,而且是最流行的紅綠色盲。



    小中中: 愛上同事的先生 

    一個女同事,和我滿好,兩人交換不少家庭私事,
    夫妻間的吵吵鬧鬧,難免也常成了話題。終於有幾次,
    她先生來找她,我們照了幾面。滿帥的。他。年紀和我相當。

    忽然間,我開始常常想起她先生,他的影,一忽兒一忽兒,
    即浮上我心。這樣鬧了一年多吧。

    我有天忽而想到了:莫非我是愛上了她先生?莫非是這樣?
    這樣不好吧。



    恰恰: 去

    去問李安,你的背, 斷了沒?




    小中中 : 一塊肌

    中學時,我的腹肌有過六塊肌及八塊肌,
    不久,只存一塊肌,而且一塊肌二十多年。很珍貴。



    恰恰 : 是嗎? 又老 ; 又大塊; 請保鮮!



    小中中 : 愛上一對夫妻

    可能?會有什麼結局?



    恰恰: 懶鬼又現身

    八個字,加兩個問號,又是一篇.恰恰笨啊!寫一大堆.



    小中中: 徐宗懋被我們笑

    徐哥受傷後,聯合報在天安門的同仁告訴我,徐受的不是槍傷,
    開槍那天,他和大家一同在廣場上,忽而開槍了,大家全拚命逃,

    徐也是,他在人堆中,前面奔跑的大陸人,手中拿著一支短旗竿,
    邊跑,旗竿便邊向後揮動,徐哥人高,且正張口大叫,
    於是旗竿一下子刺入了徐哥的嘴中,並刺穿了後頸,
    造成槍彈穿過嘴巴從後頸出去的誤會。

    我聽到這兒,已笑死了。現在,讓我們一同大笑一次。
    聯合中時,這樣搞,是常事,滿令我瀤念。



    恰恰 : 你.......... (重複貼四篇)

    在湊"篇數", 想快點升級. 你寫五百篇都是一樣,
    還不到一個月, 升天都不行. 哈哈.............



    小中中: 黑幫必習武

    我們幾個兄弟,有機會就習習武,其中一招,
    是一人拿木劍劈我們的頭,我們不可伸手去擋,
    而應閃人快走,為什麼呢?

    因為打鬥時對方劈下來的一定是開了鋒的大武士刀,
    我們用手去擋,就和手說再見了,變成殘廢。
    我們還學了其他招數。 



    恰恰: 你.................

    ?????????????? 說系統吃了你的文.
    你這樣複製三篇文, 沒見過像你這樣的人.

    耍賴! 這篇跟下一篇, 只是後面一兩句不同.
    你是流氓 ,這樣騙偶!



    小中中: 色鬼

    我愛大眼,白膚,很香,很乾淨的女生。
    現在我的一生要結束了,尚未遇見這樣的女生。


    恰恰 : 難尋

    可惜啊! 我差一項, 我眼睛小. 對不起!




    小中中: 馬尼拉什麼都賣

    我一人逛馬尼拉,一忽兒功夫,就買了三打羊眼圈,
    買了一家商店前警衛的警徽,如果真的要,
    這些警衛連槍也能賣給你。我沒買。

    去海鮮市場吃東西,坐在那邊,一隻蒼蠅破空而至,
    一頭,便栽進我的魚湯中。我沒向侍者抱怨,
    過一下我就走了。 馬尼拉給我的印象很好。


    恰恰: 還好

    想必你剛去吃早飯來著, 我也去吃晚飯了.
    這段時間, 你只貼了這一篇, 好佳在.

    明後天我要出門學跳舞, 你可不可以也放假休息?
    等我回來 再貼文? 要不然, 沒人陪你"相聲"
    推薦欄 0



    小中中: 夫子自道

    我跟你們報告,多倫多說的話,你們請別信她。
    多倫多在冰天雪地的非洲,很落後,冬天來了,
    出生一種傷害大腦的害蟲,

    非洲去因科學欠佳,只好任當地居民被蟲吃掉腦部。
    多倫多也因而沒有腦部了。沒腦部的人說的話,
    我們能相信嗎?

    台灣真好。人人有很佳的腦部,思路很清楚,
    這就是我們台灣共和國的總統陳水扁拒絕貓熊的原因,
    如果是非洲總統,早就接受中國的貓熊五十二隻以上了。



    恰恰: 多倫多的山頂洞人說話

    這沒頭沒腦說話,也是非洲住太久,被多倫多的炎熱太陽曬昏了.
    跟著你胡說八道.不歡迎,非洲人就不來了. 哼!




    小中中: 炸彈的原料

    是什麼?


    恰恰: Oh !!!

    OMG!!! 破記錄, 三個字.



    小中中: 輕視三大子有理由

    來,三大子,問你兩個新聞專業最簡單的入門問題:
    何謂編採合一?何謂編採分開?會嗎?最簡單的媒體專業知識。
    來,說給小中中聽聽,慢慢證明你有資格指著媒體講東講西。


    恰恰: 誰?

    我到現在都不知,誰是三大子? 只知你這個小子,挺可愛!




    小中中: 驚嚇

    天哪,竟沒人知道炸彈的原料是什麼。


    恰恰: 天啊

    跟你說,我出門,都不聽話,又寫一大堆,看得我眼花.




    小中中: 被魚咬的滋味

    我被魚咬過。甲魚。很痛,不知被乙魚和丙魚咬,滋味何如?



    恰恰: 如果

    按照等級來分,越低級,會越痛.



    今晚到此為止,小中中和恰恰,下臺一鞠躬.謝謝!!!



    小中中網誌



    恰恰 2006.10. 19 編輯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487695

 回應文章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哈!
2006/10/20 18:26

去 


去問李安,你的背, 斷了沒?
 

啊哈!這種對話還是第一次聽到!

有創意!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6/10/20 10:53

哈 哈 哈 ))))) 小中中 和 ChaCha倆  可出專輯ㄌ...hahaha......

原來 炸彈ㄉMaterial (硝酸?) => OMG ?

住 Toronto久 => 非洲人 ? or 山頂洞人? OMG)))

甲魚 ->   蝦米? 乙魚? 丙魚? ....哈 哈....超天才ㄉ小中中

祝福他 早日康復~

P.S. 今天終於可以打中文ㄌ!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到效果
2006/10/20 08:25
得到笑果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編輯的過程
2006/10/20 00:04
幾個月前 我編了一段
但後來忙著寫小說 就忘了

那天 我忙了一個小時 
在兩個網誌間 飛來飛去
先去小中中舊文找 有我的回應的
然後副製 在貼到我的文內

結果一時疏忽 忘記先全部副製
按下存文時 系統壞掉 全不見了
我忍著氣 不說話 恰恰不服輸的

過了一天再來過 編出第一集
但我都用HTML版編輯寫文章 
不大懂如何換字的顏色
弄很久 才發現修改時 用文字版 
在圖上直接改 即可 

但改了很多次 版面會變 段落也是
到第三集 才抓到竅門了

不辛苦 小串生病 治療過程更辛苦
請大家多多鼓勵關愛他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對話整理起來辛苦嗎?
2006/10/19 15:34

這樣整理資料的  是不是都要有上過啥的課 這個相聲很精彩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