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 六 )
2006/10/25 12:11:44瀏覽1603|回應8|推薦82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哈啦了五個晚上, 休息幾天, 跑去跳舞.
    現在各就各位, 開始了.


    小中中 : 養地牛

    二一大震,震央在我的故鄉"光復新村",震完,
    我回我家,找我養在臥室那頭地牛,發現牠翻了一個身,
    正在吃草。

    這隻地牛,是我小時抓到一隻天牛,折斷牠的翅膀,
    而後關在我的臥房地板下,養成地牛的,不料牠在九二一翻身。


    恰恰: 不懂

    偶寫這麼多回應,你沒禮貌,都不回應.
    這次請回答,什麼是地牛? 口憐偶住番邦二十年.



    小中中: 娼的語

    兩岸初交流,大陸娼妓很多,我問大陸男人對此事的看法,
    他們說的是「繁榮娼盛」,繁榮就會娼盛。



    恰恰: 小串成語

    去中國化,成語新解. 妙!!!!!



    小中中: 扁哥當我的月下老人

    扁哥你打壞台灣經濟,我就失業了,
    最近太太一再向我冷嘲熱諷。我受不了。
    決定和她離婚,

    可是,新太太,要麻煩扁哥介紹蔡英文給我,
    我很愛她,而且,這是扁哥應做的事,
    我失業,是扁哥搞的,所以扁哥要賠。

    有沒有進展,請給我一個回音,
    但你必須告訴她真話,我已沒有性能力了.


    恰恰 : 那

    你還要太太幹嘛? 大紅燈籠高高掛,慘劇啊!!
    蔡英文是我中山女高同學,不要害她啦!



    小中中: 彭雪芬和我配戯

    進聯合報前,我在「影響公司」企畫了一陣廣告腳本,
    有天,公司拍片,女角是漂亮可愛的彭雪芬,
    商品是一粒一粒的冰淇淋巧克力,

    我的角色是躲在鏡頭外,一粒一粒交巧克力給彭雪芬吃。
    即因如此,我和彭雪芬配過戲,我男主角,她女主角。
    嘻嘻!


    恰恰: 厲害

    偶知道,你演得很辛苦.



    小中中: 王瀚貝心渝演我的戲

    久久以前,有一種洗面乳叫「美答您」,由我負責宣傳,
    我選了王瀚貝心渝做男女主角,情節很簡單,
    就是王小生在陽明山停車場的電話亭附近走動,
    貝小姐出現,王小生一直只看美女,頭便撞到了電話亭。

    為這支片子,我還寫了一首歌詞如下:
    「淡淡的清香,好像一首詩,那樣柔嫩晶瑩,
    總是為了他,美答您美答您。」 


    恰恰: 你要開心

    因為我也記得這個廣告



    小中中: 波霸主管

    我初入社會,拍廣告片,月領三千五百元,
    每天從早工作到半夜一兩點,我有個同事,
    王玉田是馬來西亞僑生,我倆一天到晚混在一起,

    不煩之因,是我倆的主管叫王紫微,是波霸,
    疲憊時看看她,就來體力了。

    王小姐也寫文章發表,但很久沒見她消息了,
    也許還是波霸。
     
    恰恰: 你啊

    對特別人物,記憶力特強,記這麼多人的名字.累不累?



    小中中 : 蜜蜂父母謎底:老虎。

    蜜蜂父母謎底:老虎。因「虎虎生風」「虎虎生蜂」,
    兩隻老虎疊在一起就生蜜蜂了。


    恰恰: 告訴你

    我猜對了,故意不說,考你!



    小中中: 波斯大流士謎底

    巨洩座嘛



    恰恰: 拜託

    這解答,也算一篇???!!!!



    小中中: 有關笨

    初戀根本是天大的笑話。沒天大,至少也有地大。



    恰恰: 你眼紅

    沒初戀過,笨過才知情深!



    小中中: 背叛的風情血染的風采

    我從拍攝廣告片的公司,跳到聯太公關公司,
    一次在圓山飯店幫老外辦研討會,當晚雞尾酒會,
    我這個土包子,一輪牛飲,便醉了,

    醒轉時,發現自己在客房中,
    床上有個一絲不掛的西洋男青年正沈睡中。
    我趕快摸摸自己那邊,我完了。
    那時,我已婚。我不能背叛我配偶。


    恰恰: 來舉牌 A 片 18 +



    小中中: 法老王. 老王,姓「法」。


    恰恰: 知道了. 臭屁!



    小中中: 妖精打架

    社區康樂活動,我想演鯉魚精,但我朋友叫我演豬哥精,
    他說,這樣比較像,而且不必化什麼妝。我生氣了,
    就叫他演吃大便精和喝自己的尿尿精。



    恰恰: 哈哈

    我知道你的長相了.



    小中中: 命都不佳

    我的家最近大走楣運,我父肉痛,我後母嘴痛,
    我大妹上班累,我妹夫是大學總務長,天天看人種樹,
    他們的女兒腳趾甲不舒服.

    我大哥指頭痛,我大嫂頭髮痛,他們的一對兒女皮膚痛,
    我岳母口乾,我大姨子做菜累,二姨子要退休,
    現在事多,小舅子上船在苦幹,我連襟天天為剩菜煩惱,
    我太太極端辛苦。總之,慘慘慘。


    恰恰: 我也是

    我在自己的網誌寫文,我還要在雪城寫回應.
    我還要在小串這兒批公文,我還要四處去看文ˋ按推薦.

    麻辣大狀, 昨夜還來問我,怎不去和他的詩共舞?
    我說, 要先去看小串. 我也是命不好.



    小中中: 小串英譯中

    water Ireland 翻成「水鄉愛爾蘭」?錯!
    翻成「我的愛人」。


    恰恰: Good !

    小串,英文真好!



    小中中: 靜悄悄

    時光過去。何以沒有聲音?



    恰恰: 因為

    夜了,恰恰睡著了.



    小中中: 花季老是沒見花

    年年有花季。年年知道花季到了。但是年年沒去看花。
    那麼花季對我是沒意義的。如今又是花季。



    恰恰: 自言自語

    你老花眼,因為你眼睛老花, 總是看不到花.
    花也看不到你眼睛, 這就叫做 "老人與花".

    我這樣也算一篇!我才不要呢!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小中中: 病毒太強

    今天你電腦一開機,就中了最新最強大的 毒。
    你的電腦內部會發出怪音,冒泡,
    再分裂成一個電熨斗和一窩滑鼠。

    恰恰: 你病了

    得了幻想症



    小中中: 同學,你倆現在富有嗎?

    我那個時代,大學生開私家汽車上學,是叫同學哭紅眼的恨事,
    我們班上即有一個,名叫凌家裕,大一開學沒幾天,
    他馬上就釣到了馬子,叫林映青,

    你看,幾十年後,我仍輕易就記起這兩人的姓名,
    可見嫉妒得多兇。他們現在如何?我一點消息也沒。
    很想知道耶。


    恰恰: 這證明

    你還沒老,還有很棒的記憶力.
    我常怕自己忘記,初戀情人的名字. 哈哈!!!



    小中中: 替老闆肉 身餵蚊

    經濟沒發展起來的時代,學生找打工機會不容易,
    我考大學那年,考完找了台中一間鋸木工廠當工人,

    白天很累,晚上老闆安排我在工廠一間閣樓睡,
    裡面蚊子最少有一百萬隻,於是就叮死我了,
    現在跟你們講話的是鬼



    恰恰: 不用你說

    你已經鬼話連篇好久了,我開始批公文,
    從這倒後看下去.你究竟寫了多少?



    恰恰編輯 2006.10. 24


    小中中網誌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507447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原來如此
2006/10/27 05:28

那天他還說

不好意思死

原來是怕死

他整天虧中嫂

原來是怕老婆

這小祕密真有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猜對了 ~~
2006/10/27 02:10

說相聲 (五) 最後寫的回應 (虎虎生峰)...

還請恰恰美眉移駕複查 ...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06/10/26 22:15

謝謝犀利

知道他還可以上電視

還那麼瘋趣 我放心很多

一早醒來 看到這個回應

心情好很多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到小中中了
2006/10/26 19:38

我看到小中中了  還有他老婆

在電視裡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他看起來  還是很可愛  很風趣的樣子

精神還算不錯

希望他早日康復



BB 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6/10/26 17:51
心亂 不舒服 就別勉強了
大家都是妳的 Fans 會有耐心等的
別讓創作成為妳的壓力喔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沒忘
2006/10/26 12:14

還很內疚 但是想把相聲一口氣編輯完

然後再寫小說 兩者口味相差甚遠

總不能一會兒瘋瘋癲癲 一會兒又談情說愛

我把你們會混亂了

等下我的小說 變得很好笑 會不會?

最近生活多事 害我靜不下心寫文

人有情緒低潮  這幾天真的心亂 身體不舒服

請原諒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相聲集有多少集啊
2006/10/26 07:54

妳把小說給忘了沒?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0/25 19:53

呵呵

夠冷的笑話

蜜蜂的父母

竟是老虎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