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暴心理建設(二)──告別暴動的年代
2007/12/23 01:14:27瀏覽577|回應0|推薦10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
【告別暴動的年代】
台灣最大亂源就是陳水扁,唯有斬斷亂源才能重獲平靜。

橫亙在廣大中產階級心理的陰影──害怕動亂!

動亂,有這麼容易嗎?百萬紅衫軍都不曾騷亂,可見得中產階級屬性的街頭運動是亂不起來的。

另一個指標則是觀察群眾是怎麼來的。凡是群眾大部份是坐遊覽車來的,時間一到立刻解散回家,甚至主辦單位還在口沫橫飛,底下的人已經丟盔棄甲走人。

如果大部份群眾是自己坐車來的,就不容易散場。紅衫軍很多都是自己坐車來的,這點我可以做見證!

如果群眾是坐鐵牛車、貨卡來的,沒有走路工也沒發便當,那就有發生暴動的可能。520農民暴動載來的都是一些幾乎沒到過台北的庄腳人,到了台北,人生地不熟,只能任憑現場指揮人員呦喝,再加上沒得吃喝,血清素高漲,這種群眾最危險!

陳水扁貪腐集團當然想要搞真的暴動,問題是民進黨早已失去了吸引草根群眾的魅力,近年來舉辦的大形集會多半是動員出來的,即便想“暴”“動”不起來。

真正的癥結,是陳水扁貪腐政權已失去了支持者的熱情。

個人在10/27騎腳踏車到台東拜訪野女人,在第一天的路上遇到一位民進黨的支持者,以為我是馬英九的支持者,特意騎著摩托車跟著我搭訕。(真他X的馬英九,連騎車這種國民運動都被你染上政治色彩)

他要我不要投票給馬英九,台灣人要投給台灣人。我回答他,台灣人當然要投台灣人,但是台灣沒好人了嗎?怎麼推了兩個貪污嫌疑犯出來競選?換他噤聲不語!

我接著又說吳淑珍那顆Tiffany鑽仔,陳水扁一家A國家那麼多錢,支持者有分到什麼好處?立法院裡白天打架晚上續攤上酒家、招待所,藍綠真的有差別嗎?沒想到這位鄉親真的很認同!

謝長廷高捷弊案已經眾所皆知,馬英九特別費案已經起訴,然而更可惡的是我們在喊「阿扁下台」,馬英九居然派警察抓我們!在這位鄉親面前,我把馬英九和陳水扁連在一起罵,他愣住了。他真的知道阿扁很可惡,對
「阿扁下台」完全沒意見!

一個能對陌生人主動攀談,要求支持「台灣」的歐吉桑,應當算是積極型的支持者,連他都不願意支持陳水扁了,試問,還有人願意為陳水扁去“流血暴動”嗎?

呷銅、呷鐵、呷Tiffany,陳水扁貪腐集團同時吃掉的,還有支持者的熱情。這是一個告別暴動的年代,所以,對付扁氏戒嚴的抗暴行動,安啦!

抗暴演習辦公室 方正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476747
 引用者清單(1)  
2007/12/23 01:20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抗暴心理建設(二)──告別暴動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