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暴演習》煩請協助建立抗暴演習辦公室文件副本
2007/12/14 17:24:46瀏覽745|回應0|推薦8
文章同步張貼
抗暴演習辦公室 煩請協助建立抗暴演習辦公室文件副本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
【煩請協助建立抗暴演習辦公室文件副本】

抗暴演習不是做一個宣言就沒下文了,既稱「演習」,就要有實際操作才有意義。

壞人都沒什麼創意,宣佈戒嚴或緊急命令,全世界獨裁者做法都一個樣,從緬甸到巴基斯坦,連美國電影想出來的橋段也都沒啥不同(請參考緊急動員)。

一旦下達戒嚴令或緊急命令,就是軍警上街、宵禁、管制人員移動、管制通訊、言論管制、拘禁反對派人士。

所以若陳水扁貪腐政權真的宣佈戒嚴,聯合報這個統媒必然會被關站、停刊,所以大家就不可能看到聯網上的抗暴演習SOP。其他被標示為統媒的媒體必然都會被迫關閉或管制,國內各大網站機房也可能會被關機,嚴重一點,甚至台灣對外通訊都可能會被中斷。

台灣不是緬甸,要做到斷絕全部通訊是很困難的,但絕非不可能。為了預防通訊被斷絕,以致抗暴運動措手不及陷入慌亂,要請大家幫忙,凡是在「抗暴演習辦公室」內有標示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的文章,先按下轉寄給自己,或是列印成紙本備用。

這個抗暴演習辦公室也會設法將內容多存放幾個Site,也請所有好朋友,無論我們認識或不認識,煩請協助建立自己的Mirror Site。

希望台灣不會有宣佈戒嚴的一天,也希望台灣所有專業人士都拒絕替陳水扁政權執行通訊管制,但是,若真不幸陳水扁政權狗急跳牆,人民必需事先做好準備。

抗暴演習辦公室 方正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452881
 引用者清單(2)  
2007/12/14 17:46 【人民力量組織】 抗暴演習》煩請協助建立抗暴演習辦公室文件副本
2007/12/14 17:30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煩請協助建立抗暴演習辦公室文件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