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食尚玩家部落客盛典超嗨,有吃有拿有抽獎。ATC Cafe 下午茶,鼎王最新品牌-麻一點嚐鮮。
2022/12/19 13:40:09瀏覽1295|回應0|推薦14


上週參加了食尚玩家與果俐文創合辦的一場盛會,
集結了食尚玩家的百位部落客,以及廠商,
一起犒賞大家2022疫情之下的辛苦,展望2023未來的規劃與版圖。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大型部落客的聚會,
對於我這樣的小小咖,也算是去拜見各個大咖部落客,增廣見聞。
活動一開始先在大墩路上的ATC Cafe,
現場有無限量供應的飲料以及點心,超級有誠意。

許多品牌直接在裡面陳列商品,
讓部落客們試吃試喝,達到彼此互惠的效果。

由於贊助廠商金主爸爸們實在太多,
無法塞進福袋裡的,就直接在活動進行中間發放啦!
至於福袋有多豐富呢?
繼續往下看後面的介紹,就知道了。


有看到嗎?
這麼多袋子,讓每位有到現場的部落客都傻眼了。
本來是說破萬元福袋,沒想到贊助廠商太給力,
到最後一刻,居然整個福袋價值超過3萬元!
這邊是實體商品部分,還有一疊則是餐券、抵用券,我就沒特別拍照。
總共開放100位部落客到達現場,
等於有100個福袋,光福袋價值總金額就超過300萬元。
100個福袋裡面,隨機放了5張住宿券,
沒想到超級沒抽獎運的我,居然是其中之一!!
等於我又多拿到了一張住宿券,真心太感謝了。
好的,雖然我好像是以一種參見偶像的心態去參加活動,
但也是有稍微認真發一些名片啦!
話說名片我也是為了這次活動才生出來的,
因為主辦單位有特別告知,建議帶足夠名片跟廠商交換,
我才趕快自己生出一盒名片。


結束了在ATC Cafe的下午茶會,
緊接著晚餐去吃麻一點,來自鼎王集團的新品牌。
我覺得它們的食材走的是一種比較特別的路線,蠻多之前沒吃過的。
有三種不同的湯頭鍋底,
雖是麻辣鍋,但其實沒有到很辣,
即使是不太能吃很辣的人,也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邊吃晚餐邊抽獎,大家都滿載而歸。
要參加這個活動以前,朋友問我妳有認識的人嗎?
我說沒有,我還真的沒有認識多少部落客。
因為其實我自己也不太覺得我是部落客,畢竟還有正職工作,
認真要說,我開始有寫商業文,不過也才兩年時間。
來到活動現場以後,
除了一些我知道他,但他不認識我的大咖部落客以外,
還真的沒有熟面孔。
下午在ATC Cafe,只看到一個之前接過同個案子的部落客,
與廠商交換名片的時候,他人也很好,特地問我有交換名片了嗎?
幫我介紹給廠商。
可能看我一直在吃蛋糕跟點心,覺得我也太不積極XDD
但是在麻一點的晚餐時間,
座位明明是隨機自己入座,沒想到在同一桌裡,
我居然很有緣份的遇到兩位認識的部落客。
一位也是之前接過同個案子的部落客,剛好就坐我旁邊,
另一位坐我對面,我們對看了一整晚,一直都覺得彼此很眼熟,但都沒相認。
到了快要離開時,我終於忍不住,
主動跑去她旁邊要加她的粉絲團,我才一過去,
「我們是不是有見過面?」她就馬上問我。
她說她也一直在想我是誰,一直想是之前活動遇過的嗎?也不是。
聽她這麼說,我才大膽地問她,妳是不是**姊?
沒想到還真的是!
**姊是我10幾年前工作的主管,她也是兼職當部落客,
就因為本業跟部落客完全不相關,實在太跳TONE了,
加上我在那間公司工作不到一年時間,當時FB還沒有那麼盛行的時代,
所以我也不敢第一時間肯定。
我們兩個在最後一刻才大聊,相認後超開心,
只能說世界真是充滿驚喜啊!

這一次很榮幸能參加食尚玩家與果俐文創合辦的這場盛典,
拿到滿滿的禮品,看到很多厲害的人,
當天遇到、聊到的部落客,都好客氣,好熱情。
晚餐結束,我跟一位部落客一起走了一小段路,
她說大家都好厲害喔!
我也這麼認為,我算很晚才開始寫部落格,
應該說在那個人人都有無名網誌的時期,
我也是有玩,但就只是自己的生活紀錄而已。
「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要開始之後,才能很厲害。」
雖然有句話是這麼說,但不得不說,
現在開始,還是比人家前面累積這麼多年的,落後許多。
但回到初衷,我從小學二年級寫第一篇作文以後,
就開始深深迷戀上文字,我一直知道文字的力量可以很強大。
我只是喜歡寫東西,只要還有人看,
我就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有一件自己從小喜歡到大的事情,是很幸福的,
而這件事情若帶了一些附屬效益,我是幸運的。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782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