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約會餐廳推薦【嵐會館】-隱居大肚山上的世外桃源, 親子、寵物友善的西餐廳。地點隱密餐點精緻,評論一星級的預約制美食,就在台中大肚藍色公路。
2024/06/09 18:16:12瀏覽385|回應1|推薦11

今天來分享一間,台中約會必去的西餐廳。

無論地點還是餐點都很特別,

地點特別隱密,餐點特別美味。

它就是位於台中大肚的嵐會館,聽起來好像私人招待所,

其實當天用餐,我也有一點這樣的感覺呢!

嵐會館 地理位置

台中的大肚區,本身就是比較低調一點的區域,

跟市區的車水馬龍比起來,這裡有一種幽靜感,

嵐會館就開在這麼一個恬靜的地方。

大肚藍色公路大家有聽過嗎?

去到嵐會館,必經藍色公路,白天晚上都有不同風味。

如果是晚上造訪,吃飽剛好可以看夜景。

順著指標走,往小路駛進去,就能看到餐廳了。

餐廳門前可以停車,很妙的是,

這裡也是大肚萬里長城步道會經過的地方。

當天看到不少人,背著背包準備登山。

嵐會館 戶外環境

十分隱密的餐廳位置,如同我前面所說,

有種私人招待所的感覺。

步行進去,映入眼簾的先是一片草地,

擺放著躺椅,寫著愜意二字。

餐廳建築物以藍白色為主,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建築物本身有三層樓,開放用餐的空間只到二樓。

一樓有戶外區,如果怕熱及蚊蟲的人,建議還是選擇室內的座位。

嵐會館是親子與寵物友善的餐廳,

戶外有草地,可以讓孩子與毛小孩盡情奔跑。

居然還有一個米奇沙坑,把小小孩丟在這裡就對了!

沙坑旁邊的小木屋,養了兔子。

大小孩可以在這裡看兔子,苳看兔子看了好久。

她有著養寵物的夢想,每每都被我們回絕,

告訴她,我們家已經有養蚊子跟螞蟻了XDD

嵐會館 室內用餐環境

我們選擇坐在室內,一樓的室內區,

一進門會先看到木製的吧台。

座位以四人桌為主,空間不算大,給的是一種溫馨感。

我特別喜歡這個靠窗的吧台座位,陽光灑下來,

望著窗外的藍天綠意,超有FU。

特地走上二樓,想看一下二樓座位長什麼樣子。

雖然一樣以四人座為主,

不過二樓有沙發座椅,我覺得氛圍跟一樓不太相同。

二樓算是將空間隔成一小區一小區,像是迷你包廂。

掛上畫的藍色牆面,更增添了一絲淡雅的氣質。

嵐會館 菜單

嵐會館是岩燒排餐的西餐廳,

採線上菜單,直接使用手機點餐。

標準的西餐,前菜、沙拉、麵包、湯品,以及主餐,

最後還有飲料及甜點。

很特別的是,不只是標榜寵物友善餐廳,

居然還有供應寵物餐,實在太酷也太可愛了。

當天用餐,隔壁桌有帶一隻狗狗前往,他們就有點一份寵物餐。

嵐會館 餐點

我們總共點了兩份套餐,另外幫苳單點一個雞腿排。

超久沒吃西餐,一看到前菜、沙拉跟湯端上桌,

忍不住興奮了起來。

前菜-紅酒燉牛肉&烏魚子佐蘋果片

整片烏魚子與蘋果一起吞下,鹹鹹甜甜的滋味在口中蔓延,

真的是前菜,就開始感覺到幸福。

紅酒燉牛肉太香了,才送上桌,

我根本沒有好好拍照,苳就迫不急待開吃。

吃到一半才願意讓我拍一下,

牛肉很大塊,煮得夠軟也入味。

胡麻沙拉&凱薩沙拉

沙拉內容是一樣的,差別只有在醬的部分。

我們一個選胡麻,一個選凱薩,剛好兩種口味都能吃到。

蘑菇蛤蠣濃湯&藥膳雞湯

我覺得它們的湯很厲害,讓人意猶未盡。

尤其蘑菇濃湯,裡面的蘑菇跟蛤蠣很多,奶味香濃。

藥膳雞湯的人蔘味道十足,雞肉的肉質細嫩。

麵包-不夠可以再續

隨餐附上的麵包,店員告知若不夠可以再續,

雖然對我們小鳥胃一家人來說,是絕對沒有再續的機會。

我很喜歡麵包的沾醬,帶點淡淡蒜味的奶油,

林恰恰還拿來沾沙拉,跟我說覺得比沾沙拉醬更好吃。

美國冷藏板腱牛

主餐上桌了!

嵐會館使用岩燒烤盤,我本來就很喜歡岩燒,

吃到的每一口,都可以熱騰騰。

使用岩燒烤盤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掌控熟度與熱度。

板腱牛的油花少,肉質軟嫩,帶些筋的口感,

咬進嘴裡,怎麼有辦法這麼幸福啊!

這一塊肉如此厚實,一半都是被苳吃掉的....

明明她的餐是雞腿排好嗎?

老話一句,肉質好不好,看我女兒就知道了!

乾煎法式櫻桃鴨胸佐巴薩米克橙汁醬

如果吃西餐,首選是牛排,再來我就會點鴨胸了。

櫻桃鴨胸一直都是很誘人的星級料理,嵐會館也將它的味道處理得很好。

焦脆鴨皮與軟嫩的鴨肉,沾上略微酸甜的巴薩米克橙汁醬,

剛好把鴨肉的香味帶了出來,

我特意將鴨肉切得小塊,讓每一口都美味。

普羅旺斯雞腿排

雞腿排的部份,比起牛跟鴨,比較沒那麼驚豔,

但也是有一定水準。

肉一樣是大塊又厚實,一刀切下去,

可以看到雞的湯汁就這麼流出來。

雖然嵐會館有附不少醬汁,但我覺得它們的肉都很真材實料,

只加胡椒鹽,其實就很好吃了。

每道主菜都會附上一盤蔬菜,搭配肉一起吃,去油解膩。

居然有櫛瓜耶!

烤櫛瓜是我近期很愛吃的一道菜色,看到它眼睛都發亮了。

放上岩盤烤盤,隨時保溫。

甘蔗檸檬&熱帶果漾&甜點

吃到這邊,已經很滿足,最後還有飲料及甜點。

我點的是熱帶果漾,漸層繽紛的色彩,就是一杯必點的拍照打卡飲料啊!

不光是拍照好看而已,

熱帶果漾是由藍甘菊、草莓、百香果跟鳳梨組合而成的氣泡飲,

喝起來香甜,像是熱情奔放的盛夏感覺。

另一杯飲料點了甘蔗檸檬,清涼爽口。

甜點是烤布蕾,常見的法式甜點,

上面一層焦糖是精華,帶點焦香的甜度,

將下面的雞蛋牛奶味,整個提昇出來。

嵐會館 店家資訊

現在人習慣用餐前先搜尋google評論,

嵐會館的評論都是『一星』,

是因為老闆希望,他們帶給客人如同米其林一星等級般的佳餚。

所以這裡的一星,都是『好評』喔!

從環境到餐點,都讓我很喜歡的約會首選隱密餐廳-嵐會館。

 

嵐會館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華南路35巷121號

LINE:@linefood

營業時間 : 11:00~15:00,17:00~22:00,周二三公休。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0699606

 回應文章

NC
2024/06/11 23:39
感謝版主介紹台中附近景點,內容好豐富,而且還有介紹一星的幽默~(admin@nc.com.tw)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4-06-12 09:50 回覆:
謝謝您賞文喔~覺得特別的一間餐廳~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