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東區早午餐推薦【來點什麼】-寵物友善韓式早午餐,台韓混搭先驅品牌。新品推薦搖搖便當,搖完再吃實在有趣。
2024/07/31 09:31:07瀏覽284|回應1|推薦11

我們假日很常吃早午餐,可以一次解決兩餐,還能享受假日的悠閒時光。

今天分享在台中有多間分店的「來點什麼」早午餐,

跟一般早午餐店比較不同的地方,它是台式與韓式結合的料理。

韓式早午餐比較不常見,這就來帶大家吃看看台韓混搭風格的餐點。

來點什麼-東區樂業店 店家位置

話說我們家附近也有一間來點什麼,是北屯財神店,

之前吃過一次,感覺還不錯。

這次來到樂業路的東區店,

它是大樓的店面,我很喜歡它挑高的設計。

店面外觀看起來很可愛,

現在的早午餐店都裝潢的好有風格跟質感啊!

我們當天是開車前往,把車子停在東英公園附近的停車格,再步行到來點什麼。

距離不會太遠,吃飽後走路到公園散步,剛剛好能幫助消化。

來點什麼-東區樂業店 店面環境

店門口的標語實在太逗趣-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走進來點什麼以前,一定要有先把體重放到一旁的心理準備,先好好吃頓美食再說吧!

來點什麼的點餐櫃檯設計在外面,當天用餐過程之中,

我發現它們外送外帶的人不少耶!

內用的話,則是直接掃描桌上的QR CODE碼,就可以點餐了。

店內的位置不算太多,小圓桌提供給2-3人的人數使用。

也有4人座的方桌,人數較多可以併桌。

半開放式的廚房,卻沒有油煙味。

現在新式的早午餐店,排油排煙裝置都做得很好,

不用擔心吃完早餐,身上會附帶滿滿的油膩味道。

灰霧色文青風的牆壁,掛上店內新品或招牌餐點的照片框,

讓人看了,想要全部都給我來一份就對了!

來點什麼-東區樂業店 菜單

來點什麼早午餐的價位,其實跟一般傳統早餐店差不多,

食材選擇卻更豐富,用餐環境也舒服。

韓式飯捲不用100元,

搖搖便當也只要100初頭的價格,

裝潢這麼有質感的早午餐店,沒想到餐點價格卻如此可愛。

來點什麼-東區樂業店 餐點

迫不及待來開吃吧!

我們點了韓式飯捲、搖搖便當、雞翅、蛋餅、小熱狗、甜不辣、鐵板麵,以及兩杯飲料,

多到吃不完,後來把韓式飯捲外帶,

總共也才一張500元紙鈔。

慶尚道辣炒豬搖搖便當

搖搖便當系列是來點什麼7月份上市的新品,

常常在韓劇裡出現的搖搖便當,韓劇迷應該都有看過吧!

將韓式經典小菜:泡菜、黃豆芽與海帶,還有小黃瓜及炒豬肉片,

滿滿的鋪在白飯上面。

隨餐附上一張說明書,把便當盒蓋子蓋上,開始搖搖樂。

將配菜、醬料及米飯,隨著搖晃均勻的混合,

若帶小孩同行,必點搖搖便當,好吃又好玩。

雖然是辣味,但我覺得不會太辣,而且適度的辣反而開胃,

挑嘴的苳也默默吃了不少。

水牛城辣雞鐵板麵(蘑菇醬)

來點什麼的鐵板炒麵,是真的用鐵板下去炒的麵。

吃得出真材實料,配上經典蘑菇醬,

不會過鹹,湯汁收得恰好。

起司瀑布看過沒蛋餅

再來這個蛋餅我個人超級愛,其實就是起司蛋餅啦!

來點什麼取的餐點名稱很對我的味,大家有發現我寫文章,很喜歡取落落長的標題嗎?

哈哈~最近寫文章有稍微收斂,不然以前我真的很愛下超長標題。

看似平凡無奇的蛋餅,那起司真的是像瀑布一般,濃郁到會流下來。

我本來只想吃一塊,畢竟還有其它餐點,

但一端上桌,熱氣香氣十足,我忍不住連吃了3、4塊...推薦起司控必點!

海苔肉鬆韓式飯捲

飯捲是之前就有的品項,7月推出升級版本的韓式飯捲,

配料新增添了蛋絲,肉鬆跟蛋絲的組合,讓味道更豐富更有層次。

點飯捲+59元,會多一杯紅茶及小鐵盤三格菜,正好搭配飯捲一起吃。

跟搖搖便當的菜色一樣,都是韓式經典小菜,

小菜明明有重覆到,我卻還是加點了,因為經典就是吃不膩啊!

醬選二節翅-蜂蜜芥末醬

韓系必點的單品在這裡,早餐可以吃到雞翅的感覺真好。

又酥又脆的表皮,沾上甜鹹的蜂蜜芥末醬,讓雞翅的味道更多元。

醬料有三種可以選,另外兩個是蜂蜜洋釀與韓式辣醬。

我個人推韓式辣醬,林恰恰也說這醬很好吃,

我們很多食材都沾了韓式辣醬來吃,很想問店家是否有在賣韓式辣醬XDD

炸甜不辣

早餐店最常見的炸物選項不是薯條就是薯餅,你有看過炸甜不辣嗎?

這算是來點什麼的特色餐點之一,

早上就可以吃到甜不辣,對炸物控來說,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來點紅茶、來點無糖豆漿

我早餐幾乎都是喝無糖豆漿,但不是每一間早餐店的無糖豆漿我都可以。

有的豆漿一喝起來,就知道是用粉泡的,尤其無糖,會更明顯,

來點什麼的無糖豆漿很可以喔!

我覺得它們的飲料蠻有誠意,糖度固定也不加冰塊,

應該說是經得起考驗的飲料XDD

來點什麼-東區樂業店 店家資訊

除了是韓式早午餐店的特色餐廳,

來點什麼也是寵物友善的早午餐店,寵物只要繫繩即可進店,

歡迎家中有毛小孩,可以一起前往用餐。

台韓兩味,混搭就對,來點什麼吃點什麼吧!

 

來點什麼 東區樂業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樂業路407號

電話:04-22134977

FB粉絲專頁:來點什麼

IG:來點什麼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0861830

 回應文章

呂思瑤
2024/09/13 07:35
我是呂思瑤,在網上搜尋到您的文章,謝謝分享!房屋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