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商圈超美火鍋【久違石頭火鍋】-網美復古裝潢,餐點美味又好拍。必點肉肉鳥籠雙人套餐火鍋,蔬菜飲料冰淇淋自助吧,隨你吃到飽!
2024/06/18 10:25:04瀏覽452|回應2|推薦11

逢甲商圈的久違石頭火鍋,是一間網美復古風的火鍋店,

不僅裝潢漂亮,餐點也亮眼。

使用華麗的鳥籠造型,盛裝現切肉盤,

還有供應蔬菜、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久違石頭火鍋逢甲店 地理位置

久違石頭火鍋就在逢甲商圈,

座落於車水馬龍的河南路上。

停車位的部分,畢竟是在逢甲夜市一級戰區,

要找路邊停車格的話,真的很碰運氣,

建議直接找收費停車場。

如果是騎車或者搭公車,會方便許多。

久違石頭火鍋逢甲店 環境介紹

一走進店裡,眼睛為之一亮。

跟一般傳統火鍋店的風格完全不同,久違石頭火鍋結合了復古與流行的雙元素。

我特別喜歡中間倒掛酒杯的吧台座位,超吸睛。

吧台式座位,對於獨自一人用餐者很友善,

如果是一個人,想吃質感火鍋,來久違也毫無違和感。

除了吧台式座位,

其他還有四人桌、六人桌,多人聚餐都ok。

店內以神秘的土耳其藍為基底,

搭配吊掛的水晶燈,以及大理石紋路的餐桌,

就是一間很有質感的網美火鍋店。

這麼美的火鍋店,一定免不了拍照打卡留念。

店裡有準備許多拍照小物,提供給客人拍好拍滿。

久違石頭火鍋逢甲店 菜單

雖然是華麗網美風的餐廳,但價位卻很可愛。

如果點單人鍋,不用400元就可以享有。

不過若是2人以上來用餐,我推薦可以點它們的肉肉鳥籠火鍋系列,

拍照好看,肉量也多,

加上蔬菜自助任你夾,可以吃超飽的。

小朋友部份,若要共鍋,

因為它們附有自助百匯,100公分以下是免基本費,

100~140公分收120元,140公分以上則收200元。

久違石頭火鍋逢甲店 2人肉肉鳥籠火鍋 牛豬雙拼

我們一家三口,點了一個肉肉鳥籠雙人鍋。

可以選兩種鍋底,附有牛肉與豬肉,

還另外加點海鮮拼盤與臭豆腐。

(火鍋店居然有臭豆腐,還是炸的那種,超酷的!)

久違石頭鍋&回甘剝皮辣椒雞鍋

石頭鍋是基本湯底,也很經典。

久違石頭火鍋使用黑色鑄鐵鍋,燒熱後抹上百年循古製法黑麻油,

使用豬肉和洋蔥小火爆香,湯頭味道濃郁。

但我覺得剝皮辣椒雞鍋更厲害,

吃起來香香辣辣,然後會回甘。

多了甜味的多層次口感,對於味蕾實在是一種享受。

低脂板腱牛肉&梅花豬肉 30盎司

華麗的鳥籠送上桌,裡面放的可不是蛋糕,居然是肉耶!

脂肪少,肉結實的板腱牛,一直都是我很喜歡吃的牛肉。

下層的豬肉堆得像一座小山丘,30盎司果然驚人。

而且久違石頭火鍋給的肉片,

我覺得都蠻大片,吃起來大器又開心。

海鮮拼盤

一直吃肉怕太膩,我們習慣點些海鮮來解膩。

它們對於海鮮的食材選擇把關,也很嚴謹,

吃得出來是新鮮的海鮮。

現炸臭豆腐

你有在火鍋店吃過炸臭豆腐嗎?

實在是太酷,不點一份怎麼可以。

搭配泡菜一口咬下,外酥內軟,

不輸給外面臭豆腐攤販的臭豆腐,

我還丟一塊進火鍋裡吃,也是一種創意吃法。

久違石頭火鍋逢甲店 自助吧

久違石頭火鍋的自助吧,除了一般常見的飲料冰淇淋以外,

還有供應鮮蔬鍋料任你夾。

蔬菜火鍋料

光是這區,就很划算了。

尤其跟我一樣喜歡吃蔬菜的人,想吃多少菜,就夾多少菜。

常見的蔬菜跟火鍋料都有,

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食材,比如山苦瓜。

記得必夾老油條跟豆皮,火鍋的精華啊!

飲料區

飲料選項不少,居然還有楊枝甘露,

一杯楊枝甘露在飲料店,可是貴桑桑的。

不喝果汁或冰沙的汽水控,也有提供汽水。

想喝咖啡,直接一台咖啡機等著你。

我覺得最妙的是菊花茶,

可以說是把1~99歲的年齡層,可接受的飲品,都規劃進去了。

冰淇淋區

冰淇淋是明治的,

比較特別它有附脆皮甜筒,不像一般只能用碗裝。

雖然我個人本來就不愛吃甜筒,

但相信有許多人是甜筒的粉絲。

醬料區

醬料跟湯底一樣在自助區,需要的人自行取用。

它們有不少特別的醬汁,像是柚香胡麻醬、柑橘醬油等等,

對於喜愛嘗鮮的人,應該會嘗試的蠻過癮的。

久違石頭火鍋逢甲店 店家資訊

網美風的久違石頭火鍋,我覺得算是逢甲最美麗的火鍋店。

當天用餐,背景音樂播放的都是很有年代感的流行歌曲,

十分符合它們復古的風格,

用餐起來感覺更有溫度了。

找個時間,來嚐嚐鳥籠火鍋的滋味吧!

久違石頭火鍋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45號

電話:04-27060680

網站:https://site-2063236-8567-8257.mystrikingl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95hotpot/?locale=zh_TW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0726398

 回應文章

麥克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6/19 10:55

看來很飽足又美味,下次來試試。

謝謝分享!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4-06-21 10:28 回覆:
謝謝您賞文喔 :)

on shoes
2024/06/18 11:24

感謝分享,這家火鍋很不錯喔,下次找朋友去試試。


推薦ON鞋購物網

(onshoesservicetw@yahoo.com.tw)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4-06-21 10:28 回覆:
裝潢超網美風喲~謝謝您喜歡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