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去墾丁剛剛好-六年去四次,終於有個大晴天之墾丁三天兩夜親子遊(下)-入住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2022/03/09 08:09:33瀏覽2831|回應1|推薦32


第二天從墾丁統一渡假村退房後,我們去到南灣。
前情提要=>
10月去墾丁剛剛好-六年去四次,終於有個大晴天之墾丁三天兩夜親子遊(上) 牛肉友、入住墾丁統一渡假村

https://blog.udn.com/cetustar/170808983


南灣雖然是墾丁的指標性景點,
可惜如果是旺季或假日來,滿滿都是人,想好好踏個浪都很阿雜。
但這次選在10月底的禮拜天,不管天氣跟人潮都是這麼剛剛好,
本來只打算短暫停留個30分鐘,
後來因為恰恰跟苳泳衣都換了,我就乾脆租了把大陽傘,
決定在這裡慢慢玩水,順便等下一間飯店的check in時間。


在南灣玩到約三點,我們前往第二天入住的飯店。
第二天選擇的是墾丁福華大飯店,在墾丁也算老牌子,
但設施跟房間都維護得很好,不虧是五星級,有著一定的水準。
我們之前去台北住福華的體驗,也很滿意,
尤其專業的服務態度,讓人印象深刻。
台北福華住宿紀錄:
https://blog.udn.com/cetustar/162116788


我們的住宿方案有附贈下午茶,一checki in之後,
就趕著先去吃下午茶。
我很喜歡像這樣的英式下午茶擺盤,看了心情就好,
飲料是無限暢飲的飲料機,這裡也是明天早上吃自助早餐的地方。


吃完下午茶,回房間小憩一下,來開箱房間吧!
入住的房型是豪華雙床房,位於飯店的二樓。
房間約12-13坪,床的size是180*200cm,
軟硬適中,非常舒適。


前面有說墾丁福華飯店雖是老字號飯店,但維護得很好。
不只是公設,房間內部我也十分滿意,
浴室寬敞,還有個可以看到游泳池的陽台,
雖然樓層較低會被樹擋住,但這若是放在建案的廣告裡,
就可以稱作樹梢戶了,哈哈!
入住的時期,飯店還有防疫限定的兒童玩具套組,
讓小朋友在房間也能開心玩玩具。
當然使用完隔天要記得歸還喔,不是免費贈送的。



福華飯店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離小灣沙灘很近,
而且有飯店專屬的私人通道,可以直達,非常方便。
小灣沙灘除了福華飯店,凱撒大飯店也離很近,
嚴格說起來算是這兩個飯店共同享有的沙灘了。


我們第一次一家三口的過夜旅行,就是去墾丁,
當時苳才快滿一歲,入住的就是凱撒大飯店,也有去小灣沙灘。
所以這次舊地重遊,當然要來拍個一樣場景一樣人物,
不一樣時間的照片囉!
常聽人家感嘆小孩子大好快,看這種對比照,
最能感受到了。


晚餐步行到墾丁大街上買小吃,回房間吃。
福華飯店位置很不錯,離墾丁大街不遠,
用走的真的可以到,但因為我們也累了,
沒有走到很前面,算是只在墾丁大街的尾巴,
就能買到我們想要的食物。


來介紹公設吧!
飯店的B1有兒童遊戲區,不過裡面的器材比較適合小學前的孩子,
像是溜滑梯、兒童車等等。
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孩子,或是大人也不用擔心,
健身房、桌球、撞球通通都有,而且它們也有書報區閱覽室,
想動想靜都可以。



但我個人最推的公設,還是它們的戶外泳池區。
不僅有50公尺的標準泳池,還有兒童戲水池,按摩池、水柱沖擊區,
如果還想玩更多水樂園,也可以另外購票去他們的水世界。
不過我認真說,墾丁福華本身的泳池就很大,
加上有藍天白雲的襯托,我就覺得很足夠了!


福華飯店本身有小小鹿園,養了幾隻可愛的梅花鹿,
喜歡餵鹿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
而且這邊只有住宿的旅客可以餵鹿,人不會太多。
第三天一早,游了泳、餵完鹿,
才依依不捨check out,跟墾丁say goodbye,慢慢回程。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依山傍海,鄰近墾丁大街夜市,
設備完設,房間舒適,服務也好,
不虧是歷史悠久,在墾丁極具規模的國際觀光飯店。


離開墾丁後,先去車城,
吃了碗正黃家綠豆蒜,
午餐到枋山的萬有食堂,再吃萬巒豬腳,
吃飽喝足才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墾丁不管去幾次,永遠都有療癒人心的力量,
真的是台灣最南端的寧靜角落。

 

 

更多關於我,歡迎追蹤啾搶先追起來

鍾小殷的幸福玩樂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tustar717/

鍾小殷的u值媒:  udn.com/umedia/author/cetustar71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1901680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4 19:09
親愛的小殷,平安
最近您好嗎?
最近妳 6年去四次墾丁
記得,國小時,每年暑假都去墾丁旅遊
國中高中大學比較忙碌,就很少去墾丁了

上次去墾丁是2018,創業烘焙的時候
2018,我們全家去墾丁福華大飯店
福華飯店的設備很好
去墾丁就是玩水
妳會游泳嗎?
我會游蛙式

墾丁附近車程的綠豆蒜
就是電視報導的那一家綠豆蒜,很好吃
每次去必吃
從小吃到大
所以,我們有共同的回憶
謝謝您的分享

我的新文章出爐,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祝福妳,平安健康!喜樂滿溢!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2-03-17 08:58 回覆:

哈囉~好久不見~
最近天氣變熱了,不自覺又想起墾丁呢!
我不會游泳,我超怕水的...
我小時候還去學過游泳,學的是自由式,
當時算學會了,不過現在又不會了,哈哈!
應該說我不會換氣,所以嚴格說起來,依舊是個旱鴨子。

墾丁是一個去幾次,都很能放鬆心情的地方,我很喜歡。
希望妳每天心情都像墾丁一樣,幾乎都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