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插播: 游泳的暑假,終於來啦~
2021/08/17 21:48:40瀏覽420|回應5|推薦22

游泳是我最愛的運動,爲什麼今天游完的心情悶悶的。

有人說:人活著就是要動。此話一點都不假。每當我運動時,就感覺自己是活著的。

社區游泳池終於在過去的週日開放了,雖然每天只有四個時段,對於只游一個小時的我已足夠,特別是這一個小時在戶外,不用戴口罩曬著太陽。算算時間,到9/16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游泳。

不曉得是因為看到阿富汗人民不顧死活的逃難要擠上美國軍機的人群,還是今天的運動量過量,游完一個小時後的心情,並沒有如往常般的愉悅。

隨著塔利班進駐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目前已控制並接管總統府。原本就沒有任何娘家保護的阿富汗離婚婦女,她們聲稱一旦塔利班入駐, 她們寧可自殺也不願意嫁給塔利班部隊。

還有一則阿富汗少女在拍攝的影片中表示 : 我們並不重要。因為我們生在阿富汗。沒有人真正關心我們。我們會在歷史的洪流中緩慢死去!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國家人民吃不飽,穿不暖,無權受教育,住在難民營,小孩被奴役,販賣。

國不國,家不家,君不君,臣不臣。

翻開去年的文章,去年這個時候也是因為疫情無法回溫哥華,只好參加車隊,在花蓮海邊騎腳踏車運動。

前年暑假,就在溫哥華的社區游泳。

從前年2019 年底武漢疫情爆發至今,全世界到現在已經有兩億的人確診,四百多萬人去逝。其中有多少人是真正因為武漢肺炎而去逝,還是因為一部分有慢性病,或是年老者因感染肺炎,或因流感導致去逝我們不得而知。

現今的媒體已經不再能像過去那樣報導真相,而是給觀眾他們要給的。

唉~

雖然已經一年沒游泳,不過今天傍晚開游一個小時下來仍無疲累感,這是爲什麼? 是我身體的脂肪夠多不易下沉浮力好嗎? 總之,應該為自己還不錯的體力開心才對,不是嗎?

走在步行三分鐘就到家的上坡路,想起這過去一年多來,世界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想到這裡心情就悶悶的,我當然無法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8/19 16:05

感覺新竹地區很少下雨(應都下到山區),

即便颱風來襲,常見南北哪些縣市淹水了,

但在這裡住了近15年,未曾見過水災,

或許是竹科設此最大原因吧!?

本社區是以40-50歲族群為主約佔80%,全都在竹科服務,

像我們兩老住此,應是唯一吧!?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08-19 21:28 回覆:

當初旭日兄為甚麼選竹科呢? 是不是跟兒子有關係? (印象中......)

感謝主, 我六點去游一趟回到家了~大笑大笑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8/19 15:22

可能住戶還不放心吧!?

很多住戶鄰居心態仍在三級階段,

平常也深居簡出,不輕易出們。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08-19 15:52 回覆:
了解了。你們管委會以住戶為導向,覺得沒有人會游,開放也是浪費水。

我們社區有三百戶( 還是五百?),很多都是小朋友和年輕人,阿公阿嬤很少看見游泳。

想起當初結婚搬進這個社區,鄰居大都是跟我一樣,多是年輕雙薪夫妻帶著孩子住社區,現在我們孩子都獨立了,還是看見很多年輕夫妻帶著孩子,可能是第二代吧!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08-19 15:54 回覆:
新竹今午有下大雨打雷嗎?我們這裡已經從兩點下雨打雷到現在,天黑一大片還沒放晴。

我都是固定四點去游泳,恐怕今天沒能去當魚了。😭😭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9 12:16

所居住社區游泳池今年不開放,

即便開放也不使用,未游泳久矣---。

但能想像妳不戴口罩暢游的樂趣!!!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08-19 12:56 回覆:
奇怪,只要疫情中心核准,社區為什麼不開放呢?游泳是最安全的運動,夏日炎炎,泡在水裡當條魚,很舒服滴。😀😀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8 20:24
精采的插播 一定大受歡迎 佳評如潮啦!體力太好 沒有好好發揮 才會悶悶的啦 明天多游個一千公尺 試試看囉?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08-18 21:15 回覆:

那裡有佳評如潮啦? 倒是看到妳這位稀客, 特別意外也高興~大笑大笑                                                  剛剛才結束一個為阿富汗線上直播的禱告會, 現在心裡舒服一點~尷尬尷尬

今天傍晚游泳還是心口悶悶的~啜泣啜泣

唉~ 希望那位副總統可以承擔人民的期望, 取代落跑的總統!怒吼怒吼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08-18 21:17 回覆:
看來小姐您心情很好~烏雲飄過烏雲飄過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8 12:35
呃,妳還在說"武漢"肺炎,如此仇中嗎?現在都用Delta  α  β 等等呢,或新冠肺炎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21-08-18 13:56 回覆:
以前用Covid-19,現在用武漢肺炎,臨時想到怎麼用就怎麼用?沒有特別怎么想。

仇中?我是仇中共,不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