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06 曬心情
2013/05/12 00:02:16瀏覽1163|回應3|推薦111


好長一段時間,我們被一些事情給困住了,假日裡,也只想留在家裡休息,有時一整天都不出門。




今天正好你休假,又是個大晴天,感覺應該走出家門,看看外面的風光,轉換心情。




工作忙碌的你,其實很需要休息。想找個近一點的地方走走,卻被真人導航帶著繞遠路,繞了好大一圈,才抵達目的地。




雖然路程有點曲折,難得可以跟你一起曬心情,是這段時間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7612570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曬完之後
2013/05/16 09:45
心情很暖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13-05-16 15:34 回覆:
會熱了呢~~大笑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春天的好文 ~
2013/05/13 10:47
大笑 好喜歡 愛你喲!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13-05-14 10:25 回覆:

笑歡迎一起曬心情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曬心情?
2013/05/12 00:52
真想可以和妳一起曬心情
blue phoenix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13-05-12 09:21 回覆:

常常忙到快爆肝的妳,也很需要曬心情啦。~~咱們一起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