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曼陀羅 No. 120 - 970423(補上文字)
2008/05/26 15:18:37瀏覽2364|回應3|推薦101

閉上眼睛

讓左手挑選色彩

相信直覺

--------------------------------------------------

這是遊戲

不曾嘗試過的遊戲

不思考結果如何

放心的玩

結果...也不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1843226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準備要開始玩
2008/06/06 07:49

這兩天在找彩色鉛筆放在那兒  想要開始畫你送我那本

現在正需要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8-06-06 10:09 回覆:

等妳分享喔~~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08/05/29 22:55

欣然 ^^

這曼陀羅的顏色

可以看出人的性向喔~~~

真有趣 ^^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8-05-30 08:10 回覆:

Dear琇子

這是雙向的呢

有些人可以看出畫的人當時的感覺

有些人則是從別人的畫中找到自己的感覺

因為看的人會投射自己的心理狀態

真的很有趣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意思的曼陀羅!
2008/05/27 23:09

我發現你選的顏色都很柔和,猜想你的脾氣也很好。

我只有25張,影印了給學生上顏色,有的也很柔和,有的學生就用非常對比的濃艷色彩,不過好像怎麼畫都很好看。可是好像沒有四方形和天使形狀的。

你PO出來的這些圖案,是不是你自己畫的?那就還要構圖囉?

我買的時候,只有圖案,沒有說明,現在看了你的介紹,才知道它居然還有療效。真是神奇!等我有空,會去看你介紹的那些網站的,謝謝你!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8-05-28 08:28 回覆:

 骨子裡,我算是死硬派。只是這些年在靈修上接受洗禮,有了改變。

我發現孩子很敢用色,笙笙畫的曼陀羅顏色就很鮮豔。

UDN格友LadyT介紹了一個網站 - Free-Mandala,有圖案可以下載喔,她的網誌也分享她的曼陀羅筆記,很棒喔。

我畫的這些圖案都是"神奇的曼陀羅"書上的,這本書是我最喜歡送給朋友的一本書。台灣有老師開課教曼陀羅的繪製,我還沒上過。其實我對自己構圖沒有信心,但我相信可以突破。

很高興自己的小小分享能引起共鳴,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