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曼陀羅 No. 122 - 960311
2007/03/11 17:25:51瀏覽1223|回應0|推薦30

光的課程 天使二 紫紅色之光的課文中提到:

那些較低存在的特定頻率,在我們極力邁向與較高自我及天使自我意識的融合中,與我們搏鬥。我們受到各種使我們對較高真理的認知與信仰產生分裂的考驗。上師們無法為我們去除這些戰鬥性的考驗。它是加速我們入門的臨門一腳。

上師們再次告訴我們,與內在基督、愛的神聖之光、治癒的力量、擴展的力量融合的關鍵在於完全接受我們自己。當我們完全接受自己的較高意願時,我們便能超越抗拒與恐懼。

****************************************************

婆媳關係、姑嫂關係,這兩個是我至今無法作好的功課,因為有心結。每每在靜坐中,會送光給公婆和大姑,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我還是無法和他們溝通。這正是個人較低自我與較高自我分裂之一例。

寬恕十二招有一段話:靈修最重要的就是讓一切真實顯現出來,既不詮釋,也不美化,更不批判。~~事實是,我還是會有不安的啦!也許是批判,也許是詮釋,總之就是在真實顯現的狀態下,還是會另開視窗,再上演一段內心戲啦!

這樣的戲碼實有做作之嫌,但我知道,自己還沒「玩夠」,還需要修練:「認清自己當前的真相,我們才能成為生活的見證。見證就是活在當下,觀看心靈之舞。除非我們讓它盡情舞出自己,否則它是不會停止的。所以,「觀」成了一種靈修,一種發自心靈深處悲憫自己和別人的修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807825